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白墨凡】的小说是什么?
  • 三生三世,妖精倾城
    卿华凤羽《三生三世,妖精倾城》
    陌宸上神是天界的战神,从来都是高冷状态,不曾想过自己也会有这么狼狈的一天。他遭到魔君和妖王的暗算重伤掉在了黄泉路上的忘川河溿那一片曼珠沙华中。而她是这片花海吸收天地精华形成的花妖倾城,住在这片花海里已经上千年了。那是他们第一次相见,她见了他,成了他的朋友。她爱上他时他不懂,他爱上她时她却灰…
  • 天才宝宝:爹地,我是妈咪偷来的?
    天才宝宝神偷妈黑道爹
    【偷精版】“把腿劈开,自己把这个放进去。”“嗯只要放进去就可以了?”于是某女脱下小裤裤,劈开美腿,把那个“东东”放了进去。“这样两个月后,你就会有宝宝了。”“真的?”怀揣了多年的梦想终于要实现了!却在十月怀抬后生下一个蓝眼睛的“小洋鬼子”?【OX版】五年后,夜未央酒吧中,她是啤酒小妹。一次…
  • 天才宝宝:爹地,我要妈咪
    天才宝宝我帮妈咪追爹地全文免费阅读
    怀揣了多年的梦想终于要实现了!却在十月怀抬后生下一个蓝眼睛的“小洋鬼子”?五年后,一次狭路相逢,让她遇见帅到发飙的男银。一张鬼画符递给他,上面写着5元8角8厘谁知道第二天,她被录取上班,而她的顶头上司居然是他Oh、my、god!o╯□╰o【宝宝版】一身黑色小皮衣,头戴钢盔帽,脚踏皮靴,一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