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白万剑】的小说是什么?
  • 一刀斩落红尘
    男主女主是邓霖,白灵灵,冯君扬的小说是什么
    无名的刀莫名的刀法年轻的邓霖凭此闯荡江湖就因为这把刀三大世家天下武林盟群雄涿鹿大打出手就因为这把刀武林形成浩劫朝野发生震动就因为这把刀牵引出诸多武林秘密揭发了一个又一个宫廷秘闻这究竟是什么样的一把刀竟有如此的威力当所有人仍在混沌中探索的时候一道墨绿色的光芒却早已经从黑暗中划出它迎向了朝阳并…
  • 仙憾
    小说《仙憾》TXT下载
    人生的最大恐怖,莫过于身死之后的不可知,正是在这种对死的恐惧下,无数人前仆后继,苦苦钻研修行之法,想要与天地同寿,日月同辉,长生不死。所谓修炼之术便是因此而来。世间万物皆有灵性,非但身为万物灵长的人能够悟得大道,就是一石一木机缘
  • [金庸侠客行]绣色
  • 侠客行
  • [侠客行]穿越石破天
    侠客行之最强石破天
    如题,一个人穿越成石破天的故事。短篇。以新修版《侠客行》原著和吴健版电视剧为背景欢迎大家来(划)找茬(掉)捉虫!主角智商高、情商一般,然而作者智商为零、情商为负,所以请大家多多指教。不知道你们看不看的出来,第一个重要配角就是主角cp哦(`ω`)你们看了文倒是说话呀!哪怕只是一句“有人看”、…
  • 我家掌门真滴强
    我家掌门真滴强 小说免费阅读
    顾夜白魂穿中土神州。这天却被告知要继承掌门之位。我呸,老子就是要饭,饿死,从悬崖跳下去,也不做掌门。大弟子:掌门我捡到一个神秘小瓶,可以催生一切神药。二弟子:掌门我得到一幅画,叫黄泉蛟龙图,画中一条蛟龙在游动。三弟子:掌门我乃北玄天尊转世,一生行事,何须向任何人解释。收养的妹妹:谁敢欺负我…
  • 从侠客行开始畅游诸天
    从侠客行开始畅游诸天
    “姜越,一个普普通通的地球青年,是如何一步步踏上诸天之巅的呢?”“也没啥,就是抱紧系统大腿,努力刷经验升级。哎哟,有点肝疼!”“啊?世界上能刷那么多经验么?”“嗨,这不是有诸天万界,灵气复苏嘛。”喜欢这部小说的可以加群778980689,一起交流吧!
  • 第七章 雪山剑法
  • 武侠游记
    武侠版西游记
    这是一个神奇的综武世界,不仅有金庸、古龙等大师笔下那些耳熟能详的人物,还隐藏着无数更加可怕的存在。穿越而来,一体双魂的江风一直有一个梦想,他希望这世间在没有人挡得住自己的轻轻一剑,也没有少女挡得住自己的微微一笑。然而,这里的武学人物都是有血有肉,有灵魂有思想的活人,这个拥有无限可能的世界给…
  • 我成了隐世宗门掌教
    男主女主是楚枫,叶辰,陈凡的小说是什么
    开局穿越仙侠世界,灵根差被拒绝?呸!我有最强掌门人系统,自己当掌门!灵宝一大堆,仙器都是烧火棍;最差的功法都是秒天秒地;随便一棵草都是不死药,一块石头都是极品灵石!至于道侣楚枫表示合金直男不需要道侣。心中无女人,拔剑自然神!多年后,楚枫看着自己身后浩浩荡荡的的仙帝徒弟,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