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申屠云】的小说是什么?
  • 邪王强娶妃你莫属
    男主女主是申屠云,林如珍,严志远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的佣兵女王严逐玥,一朝意外死亡等再次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一个刚刚出生的婴儿。难道人死后其实并没有奈何桥,更没有能忘记前尘往事的孟婆汤这算穿越重生新生所幸这婴儿是个官二代,有个当大丞相的爹,这一辈子可以混吃等死,甚至做个纨绔了吗严逐玥看着短胳膊短腿,郁闷混吃混喝好不容易长到了五岁,却被太后…
  • 万域独尊系统
    男主女主是天辰,申屠云,卫青的小说是什么
    《万域独尊系统》作者:七斤九钱 简介: 【火爆爽文】 “他是亿万世界最强的人,鸿蒙神器随手扔,鸿蒙神丹当饭吃” “他随便扔出一件垃圾,都能让诸天万界疯狂!” “你问他为何这么牛?我哪知道?” 听着身后的惊叹声,天辰淡淡一笑,万域独尊系统在身,没有什么做不到的! 手握日月,脚踏星辰,大千…
  • 王的盛宴之搞定绝版总裁
    小说《王的盛宴之降服绝版总裁》TXT下载
    学生一枚管家一个的她,要不起令人羡慕的爱情,过不上跌宕起伏的生活,本以为自己的一辈子就这样了,没想到一次失身竟沾惹了比粘糕还要麻烦的男人,还成了他的贴身管家。赔了身子又折心,她以为灰姑娘可以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时,却悲催的发现她只是一个笑话在婚礼上被背叛的笑话。伤心离开命运却发生转折,她过去…
  • 毒门医女:我的戏精夫君
    小说《毒门医女:我的戏精夫君》TXT百度云
    少女浔月在药人谷当了十五年的混世魔王,万万没想到自己有一天要被许配给一个断袖!初次见面,她被人五花大绑,本以为他会英雄救美,谁知他瞥了眼说道:“前辈不要误会,在下与此人素不相识,何谈搭救一事。”千里寻仇,机缘巧合之下,她为他娘解了“细雨烟罗”之毒,正待溜走,却被他抓住手腕,附耳说道:“床单…
  • 极天圣典
    男主女主是玄灵宗,丹宗,林轩的小说是什么
    《极天圣典》 作者:七金樽 碑镇离魂,鼎定乾坤。 印斗苍穹,体破混沌! 极天圣典,让规则产生忌妒的功法,体内修炼圣鼎,每尊鼎成型都会随机出现某种逆天的能力。 少年天极炼圣鼎,定乾坤,借助奇特的异能步步惊天,一步步解开世界之谜。 诡异的神通,奇特的异能,拉风的神兽,逆天的宝物尽在极天! 第一…
  • 那年,在修真界搞发明的日子
    男主女主是虞芝玄,虞芝,紫琳的小说是什么
    修真世界里自从有了虞芝玄就有了科技的光辉。玄天女帝:“玄哥哥,你我彻夜促膝长谈如何?”九界丹皇:“虞师,你如何才肯收我为徒?”世界第一炼器师:“原来,小丑竟是我自己。”......虞芝玄付之一笑:“嘿嘿,都好说。”
  • 万域独尊系统
    万域独尊系统txt免费下载
    【火爆爽文】“他是亿万世界最强的人,鸿蒙神器随手扔,鸿蒙神丹当饭吃”“他随便扔出一件垃圾,都能让诸天万界疯狂!”“你问他为何这么牛?我哪知道?”听着身后的惊叹声,天辰淡淡一笑,万域独尊系统在身,没有什么做不到的!手握日月,脚踏星辰,大千世界,吾为万域独尊!群71126895,公众号‘七斤九…
  • 灵龙变
  • 极天圣典
    小说《极天圣典》TXT下载
    极天一族仅万人,却是亿万世界最为强大的存在,只因修炼极天圣典。极天圣典,让规则产生忌妒的功法,修炼圣鼎,鼎炼乾坤,天下无物不可炼。每尊鼎成型,都会产生一项逆天的能力。当极天一族在天罚中灭亡,圣典却更加完美时,我们的故事开始了。诡异的神通,奇特的异能,拉风的神兽,逆天的宝物,尽在极天。交流群…
  • 武迹寻仙
    男主女主是王远,王啸天,叶青莲的小说是什么
    武迹寻仙,顺势而为,没有最强,只有更强。为“变”不可破!没有最快,只有更快,为快不可破!武之极限,可逆千道万法,万变不离其宗!本书背依仙侠传统,锐意突破创新。想象瑰奇,人物形形色色,情节高潮迭起,有平江秋月之美,也有风雷激荡之烈!(‘新书’求推荐,求收藏,求支持,求动力(^v^)/GO!)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