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田莉莉】的小说是什么?
  • 助我上青云
    小说《助我上青云》TXT下载
    立志做一名社会主义顽强的螺丝钉。(文中人物名称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 都市隐龙
    龙隐都市叶玄txt下载
    搅动国际风云的王悍隐于市井,送起了外卖,一次酒后贪欢,让苏家千金怀了孕,平静的生活再起波澜,激流汹涌之时,隐龙出世,搅天动地!
  • 地球最后一位仙人
    最后一位地球人小说
    既没有魔法,也不会斗气,有的只是极致到纯粹的武之一【道】。九为数之极,转世九次,今生是李良最后一场追寻长生的旅途,他经历过魔法与咒术的洗礼,打死过行走在人间的神灵,每一次转世,都是斩断与前生的羁绊,仅留下一身本领,谨慎前行。而今,他转生在了一个无魔力不玄幻的【无魔位面】,作为地球最后一名仙…
  • 谜案为媒:警夫太凶猛
    谜案为谋警服太凶猛
    从余夕入警队的那天开始,苏沐就开始头痛,除了要面对各式各样血淋淋诡异奇案还有应付某女的各种耍流氓。“你到底想怎么样?”苏沐忍无可忍。“苏队,别那么严肃嘛,我不过是想你和探讨一下‘案情’。”“讨论案情办公室!不需要在厕所!”尤其是男厕所!余夕笑得只见牙齿不见眼:“我说的是爱!情!”
  • 网游老婆是修真者
    网游老pó是修真者小说下载
    网游老婆是真正的妹子这种事,已经足够匪夷所思,然而她居然还自称是修真者,非要拉我也进入修真界?!妹子,你长的如此可爱却搞这种新型传销真的好么?这是一个大好青年被网游老婆拉入都市修真界,本以为从此可以过上都市修真,恣意纵横的生活,结果为什么你们修真者日子过的如此贫苦,为什么你都穷成这样还整天…
  • [高干]瑞鸟的报复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宗海晨,商夏,霍亦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瑞鸟的报复 作者:小孩你过来 瑞鸟,象征吉祥之鸟,宗海晨永远不会知道这个身上纹有凤凰的女孩是给自己带来幸运的吉祥之光,抑或是一场伤心伤肺的报复。——毒舌官二代与淡定小村姑.阅读关键词:京味儿高干,瓷器,未婚先有子,阴谋,调侃式叙述风格。 ☆、开篇 昨晚一场倾盆大雨带走秋…
  • 我在云端你在哪里
    梦行云 在哪里
    金融女,双商在线,颜值担当,却在爱情、婚姻市场中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幻想有一天能遇见一个人,让自己停下来留恋这个曾经不愿意离开的城市,可是又无奈一次次独自在云端。自己经历了一段又一段感情,也看着芸芸众生爱恨情离的故事,是继续一个人的生活,渐渐忘记两个人在一起会有多么的温暖和心安?还是懂爱的…
  • 平原农场主
    小说《平原农场主王振》TXT下载
    中屋前后大小院,四季蔬菜四季见。桃李杏柿葡萄枣,荷花池中养鱼鳝。羊咩猪哼猫狗吠,还有鸡鸭鹅下蛋。千金难求逍遥意,给个神仙也不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平原农场主王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歌手养成公司
    男主女主是魏莱,江晴岚,傅少锋的小说是什么
    “其实一开始,我真的只想做个偶像!”——虚拟偶像之父·华语乐坛黄金圣手·天后挽救者·摇滚乐救星·爵士与拉丁最后的捍卫者·欧美乐坛头号大敌·未来前线国际音乐集团总裁·魏莱。.....正经版:一个落魄偶像到跨国音乐集团总裁的发展史。一切的起始,源于一次意外邂逅,和五套动捕设备开始。(非二次元向…
  • 魔影天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