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田承】的小说是什么?
  • 大明国贼
    大明国贼360118
    毒贩大枭缉毒战中喋血殒命,一朝重生回明,夺舍四九城内著名纨绔公子,上马拉不得弓,提笔作不得文,但却偏偏知风月、懂风情,不会弹琴却会谈情。横行京师只因他有个光荣的身份——外戚!“什么?离甲申天变只有两年多时间了?不行,我要当官!这年头屁民死得最快了!”良心什么的暂时收起,抄起家伙指鹿为马才是…
  • 血色烈焰
    金sè烈焰 紫sè熄灭
    九天之上仙、佛、魔统领预测现在所属的空间在万年之后即将被毁灭,于是联手开辟了一个新的空间,在万年之后毁灭日之前开启。但由于三大统领法术不够,所开辟的空间没有现在所属空间大,为了能让自己所属势力,能在新的空间内占据绝对优势,三大统领共同约定每十年一次、百年一次、千年一次派遣各自弟子下到凡人间…
  • 唐朝第一赘婿
    男主女主是李轩,田舒月,杨老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至唐朝当赘婿,谁知自家和岳父家都将是安史之乱的叛贼一方,想想安史之乱的悲惨结局,李轩慌了。距离安史之乱发生还有不到半年的时间,在这盛极反衰的时代,他该如何掌握自己的命运?在线等,急!
  • 大佬穿书后反派总想套路她
    宁芝雪南宫云《大佬穿书后反派总想套路她》
    「甜宠双洁+沙雕爽文+男女双强」前世,摇光不想做任人摆布的傀儡,光棍的自爆了,结果被一个喜欢穷BB的人工智能绑定穿书了。今生,她只想帮反派上位赚小钱钱,做个幸福的吃货,并且将“逆本大佬者亡”的宗旨贯彻到底!可保护着保护着,她的名字咋就上了反派家的户口本?反派莫凉栀看着变成岳父的死对头,一脸…
  • 大唐创意节度使
    大唐创意节度使
    唐天宝末,安史之乱爆发,四海纷乱,苍生荼毒,曾经辉煌的帝国摇摇欲坠。试看一个平凡的中原茶马小贩,是如何逐步华丽变身,挽狂澜于既倒,显其英雄本色的?而他出道的第一关,竟是以残酷、惨烈名闻天下的睢阳之战......
  • 寻得谖草暖生烟
    男主女主是孙孝哲,李豫,安禄山的小说是什么
    曾经辉煌无限的大唐,如果没有那场不愿被人提及的战乱,就不会有那无处安放的诗情、无法选择的爱情、以生命为代价的性情、用热血换来的豪情!一场乱世大唐的烟火情怀,倾我傲世容颜,只为长安的牡丹安好!"
  • 待到繁花满天际
    待到繁花满天际
    三年前,她为了救他,尝尽百草伤了阳寿。三年后,她终于成为他的皇后,他却搂着她的妹妹,要她让出这皇后之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