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田平】的小说是什么?
  • 王之召唤兽
    田平杜清明《王之召唤shòu》
    千年一遇的星月成阵之际,让一个不属于这个世界的灵魂,穿破时间、空间的阻碍,来到了这个属于召唤师的世界。他的到来,到底是使命,还是宿命?欢迎加入读书群:935756295怕是有点迷在群里等你来看!
  • 全真武者在都市
    真武都市小说
    路人甲:“什么,你说的得到“先天功”?小子你金庸大师的小说看多了吧?”主角:“不信,看我金雁功。”就见主角在天空之中,连走三十七步。路人甲:“啊!道长收我为徒吧。”就见主角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快步离开。心道:“叫你不相信我,失去了成为高手的机会了吧。哈哈”一个全真遇仙派的小道士,怎么得到全…
  • 山河代序
    山河代序小说
    炼气筑基金丹元婴,从丹田经脉说到思维二元论;南疆北境东海西邑,一方水土一方风俗;宗门世家散修游侠,一个名字一段传奇。老中青三代的纵横捭阖,中国版“权力的游戏”。成长烦恼励志成熟,凡人童子的修炼经历;忠诚背叛平庸自强,没落贵族的奋斗崛起;爱恨情仇悲欢离合,天之骄子的成神传说;排列组合谈恋爱,…
  • 死人
    小说作者死人
    死人(海边青蛙)
  • 步步成莲
    步莲台
    父亲跳楼,身怀有孕的母亲跳楼自杀,她被仇人送进精神病院里无法出去。她步步算计,利用人心,并发誓:我一定会让你们不得好死!
  • 新顺1730
    新顺1730txt精校版下载
    假如明亡后是一个汉人王朝,会是怎样?刘钰穿越后,发现自己来到的,是个历史拐点下的王朝大顺。起步就是公爵之子,有爹有娘有丫鬟,钱多人多关系多,生活枯燥之余,刘钰只好找点事情做。于是
  • 大武帝国东方羽
    穿越大武帝国东方羽的小说
    小说主人公是东方羽罗嫔妃的小说是《大武帝国东方羽》,这本小说的作者是北鱼创作的穿越重生类型的小说,文中的爱情故事凄美而纯洁,文笔极佳,实力推荐。小说精彩段落试读:东方羽,是当今六皇子,
  • 开向星际
    星际之向异
    外星人的到来到底带来了什么呢,灾难还是技术,福兮祸所伏祸兮福所倚,刘呈亮搅在其中,希望宇宙给地球人带来的是福音,而不是灾难,但是那里都有好都有坏,所以刘呈亮一步一步的前行着
  • 农女匪家
    农女匪家全文免费顶点
    乔巧刚从她娘的肚子里出来,稳婆把她抱给她爹瞧,见孩儿叭嗒叭嗒的舔着小嘴唇,小眼珠子滴溜溜的乱转着,煞是可爱,乔巧爹心里大喜:我闺女一看就是伶俐过人,伶俐过人哪!正喜不自胜,突然听得奶声奶气的声音:“爹爹,我饿了。”稳婆惊悚,双手一松,双腿一软,怀里的婴儿滑落地上。“哎哟,痛,你要摔死我吗?…
  • 谁填满我的身体
    小说《谁填满我的身体》TXT百度云
    我想说的是,这是一部强劲有力的小说。无意张扬下半体的姜心,她是一个女孩,一个时代的缩影,她将用自己的成长历程还原中国70和80年代人苦难和压抑的记忆,她用她凄婉无奈的身世,坚韧卑弱的姿态,欲忍不能和奇幻的爱情,告诉你灵魂究竟有多强大作者用她美好幻异的想象力,清醒有力的文字,营造出边城式的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