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瓦尔基里】的小说是什么?
  • [综英美]我有旁白系统
    男主女主是瓦尔基里,布鲁斯,夏洛克的小说是什么
    与编辑商议后,1月20日入v,届时万字更新,欢迎支持正版。《[综]纲吉在雄英》同步更新中,点开专栏收藏吧。瓦尔基里作为外星的“遗民”成功开启了地球新生活,变成小孩子的她还多了一项新能力,不管走到哪里她身边的人都自带旁白。于是身为奶爸的探长每天都过着,担心自己家可爱的宝贝被打死的日子。然而罪…
  • 异世界迷宫的苍蓝召唤师
    小说《异世界迷宫的苍蓝召唤师》TXT百度云
    我想大家都看过少年少女被召唤到异世界打到魔王拯救世界的故事但被召唤的不光是勇者还有一个被牵连的普通人的情况下该怎么办?除了一个召唤的技能外没有其他强大的能力,被差别对待被歧视甚至因为勇者们的错而卷入迷宫深处等死。但那个普通人没有放弃,在他跟迷宫领主对决时用自己的随机召唤技能,竟然把女武神召…
  • 重生之我是一颗星球
    重生之我是一颗星球
    公元9527年,地球无了,90亿人齐归天,竟无一人能生还。主角作为一名给资本家当牛马,在小行星带挖矿的苦逼矿工自然也没了活命的机会,在领死前竟莫名其妙的变成了一颗小行星,开始了自己新的球生。(本文开的时候,还处于另一本书的连载中,因此更新不稳定,大家有兴趣的看一乐,能给点意见当然最好)
  • 倾恋女武神
    男主女主是吕赤轩,金智恩,宋岚的小说是什么
    风靡世界的顶级格斗联赛B&W,群星璀璨,无数人在这里站起倒下,能站上这个舞台的是世界巅峰的格斗家。而号称顶级女子格斗培养的瓦尔基里学院也开始招收男学员,一切都只为W&B联赛的最高荣誉。神秘少年轩辕是瓦尔基里学院的第一批男学员,他如同送入狼群中的羊羔,面对诸多诱惑,少年轩辕是否可以恪守本心,…
  • 麻雀与魔王
    男主女主是梁启朝,瓦尔基里,王亚的小说是什么
    距离灾难已经快过去百年,人们已经找回了生活的信心,三大势力准备一起迎接百年庆,整个大陆上洋溢着欢快的气氛。但是这些事情离正在读书的文千千还是比较遥远的,现在的她因为一时冲动,面临着不能毕业的危险。为了赚回自己被罚掉的学分,她被派去隔壁学校的研究所做义务劳动。即使之前的人生过得像路边的麻雀一…
  • 法师之巅的圣使徒
    男主女主是赫华勒,雨宫介,厄瑞克的小说是什么
    身处京都的雨宫介,是一位宅到极致的宅男,到底是什么,让他走上了另外一个世界?到底是什么,让他产生了改变?一款名为《KreisderNull(克雷斯德空)》的神话游戏,让他知道了,他的身边,都不是一群凡人各类神话人物接连出现,就算是自己貌似也是一......个法师亦或是一个剑士?并且,自己的…
  • 星海沧澜
    小说《星海沧澜》TXT下载
    正剧版:星海无涯,皇家逼压,血火倾轧,她冷然,反就反,要这无穷星域看她三千艳杀。异族心异,情人无情,路不成路,她扬刀,战就战,要这煌煌帝国为她轰然崩塌。当机甲遭遇古武、国仇遇上家恨、生存与背叛横刀立马,怎挣脱随波跃向浮沉?当新欢遭遇旧爱、爱情遇上阴谋、使命与大义誓不两立,该叛离何心抓紧何缘…
  • 卡拉迪亚的光明史诗之帝国的崩溃
    卡拉迪亚的光明史诗全集下载
    “历史是由胜利者书写的,但事实真相只有亲历者才知道”——约阿西姆?派普
  • 三途川的红衣死神
    幻想乡之花妖
    本小说选自《苍翼默示录》和《东方project》合并而成的同人(黄油)文,这个名为“幻想乡”的奇妙世界里,将会出现一个白色刺猬头、颓废死鱼眼、身穿红色大衣的死神(废柴)╮。然而,高天原三人组已经钦定啦!拉格纳查布兰德艾奇!让你来当主角!拉格纳:作者真是Naive!不要听风就是雨!别老是搞一…
  • 强袭少女
    '“哒哒哒!”子弹从枪口飞溅而出,如同暴雨一般尽数打在了那个身影上。就算是被5.56毫米NATO弹在
    以枪与子弹解决一切异能犯罪,用致命武力击碎所有恐袭阴谋——这便是“瓦尔基里”强袭部队·第五小组少女们的使命。只是,成员之一的艾晨,却似乎并不是货真价实的少女,而是【资料损毁,无法阅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