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王金宝】的小说是什么?
  • 在洪荒苟到最强
    在洪荒苟到最强txt
    (与封神无关)本将开考高数的王金宝,突遇‘世纪烟花’降临,当其再次醒来时,洪......荒映入眼帘,无奈接受这一事实后,他的唯一目标就是苟住,但天不遂人愿,苟道艰难,作为苟道小白,他的‘苟路’开始变得不太正常,“后遇事与人,从不顺宝心。”苟道之奥义在于何?“我就想苟住,你为什么非要跳出来!…
  • 星际之悲惨孕夫
    男主女主是王金宝,皇无极,聂荣海的小说是什么
    总推荐:5876总人气:784112 傻穷傻穷的干沟星,迎来了第一帝皇星下来实地考察的三个青年才俊。 王家作为干沟星最大的大地主,当仁不让承包了三位大老板的吃住问题。 谁成想,三个月后,地主家的傻儿子怀孕了! “爹,么,啥都不用说了,那天晚上,肯定是他们仨中一个!俺一定要找出那个王八羔…
  • 无敌小民工
    小说无敌农民工
    无敌小民工,没有点石成金的特异功能!也不有穿越时光隧道的超能力!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农二代,他之所以无敌,因为他不光有一颗,永不服输的恒心,用之不竭的信心、永不褪色的爱心,更是一个被责任武装到牙齿的西北汉子,王金宝他通过虚拟的网络世界,与美丽的大学生结缘,用十四年时间演绎了,一段通过QQ聊…
  • 农门团宠:锦鲤小奶宝王小悦
    农门团宠:锦鲤小奶宝王小悦
    王小悦穿越了!开局成了个奶娃娃,母亲生完她就没了,时逢天下大旱,民不聊生。幸好被王家村村长抱回家。回家第一天,便骤降甘霖解大旱。成了全村的福气小锦鲤。小秀才王金贵解不开的谜题,她旁敲侧击,给家里养出个状元;又阴差阳错帮王金清喜结良缘;还为王金宝寻得名师,助他功成名就;就连半路被坏人掳走,都…
  • 最终黑暗
    穿越之最终黑暗
    很久以前。实力最强的混沌族。入侵永恒大陆。四族联军奋起反抗。最终惨败。四族联军被混沌族封印在了自己的世界。可是混沌族的技能使得有一些个误差。......
  • 布衣将军海东青
    张永军小说海东青全集
    巍巍太行山,抗倭主战场,一个风华少年,一户百年豪门,一群山野草莽,一世布衣英雄,数十载乾坤浩渺,演一幕乱世风云,家国情仇——
  • 我的重生不一样啊
    男主女主是宇文,周梦琪,周梦怡的小说是什么
    别人重生都是满身“王霸之气”,亲朋好友无不俯首帖耳,言听计从。但宇文飞就不一样了,懵懵懂懂搞不清自己到底是重生还是做梦,结果被家人当成了神经病,差点没送进精神病院身为重生人士,怎么能忍受穷困的屌丝生活呢,必须做点什么赚些钱来花,结果发现,身为一个高中生,既没本金又没时间,更重要的是,身边人…
  • 客栈武林
    阳春三月,温煦的阳光晒在人的身上,令人浑身都有些暖洋洋的,而稍显刺眼的光芒则又让人忍不住想要眯起眼睛
    一间平凡的客栈对面突然冒出了看上去无比豪奢的对手,但这样的豪奢的客栈真的适合开在这样的小镇上吗?
  • 道武无天
    男主女主是木易,上官,吴迪的小说是什么
    少年木易,异界师尊,纳天之书,最强体质!这一生,既然让我修炼,那我注定是最强的王者!终有一天,我的名字会响彻整个大陆;终有一日,我的故事会成为传说!不一样的修炼,一样的精彩!
  • 恶毒后娘要翻身
    小说《恶毒后娘要翻身》TXT下载
    医科大研究生唐溪沉迷玛丽苏修罗场小说不可自拔,熬夜看完才发现竟是烂尾大作,破口大骂之际两眼一黑穿了书,既没成书中女主,也不是恶毒女配,反而穿成了最大反派的后娘穿书第一日,距离书中情节正式展开还有足足二十年,对此唐溪表示:“来吧,让我们展开马克思主义伟大教育,坚决领导反派走向正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