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王景阳】的小说是什么?
  • 木叶之我能融合血继限界
    木叶之我能融合血继限界 小说
    主角王景阳稀里糊涂穿越到火影世界,并且获得了能融合所有忍者血脉之力的特殊天赋,且看这只蝴蝶,将会在这忍界之中,掀起怎样的时空效应。“二楞子佐助,你的血继限界我要了。”“漩涡鸣人,把你那怎么都打不死的体质给我吧,最好把九尾也给我。”“重吾,做我的小弟吧,实话实说,我看上你的仙人体质了。”..…
  • 租妻之一撞成婚
    租妻之一撞成婚免费阅读
    表面玩世不恭、内心敏感的乔喆皓意外撞上来上海找表叔借钱的陕西普通女孩叶春妮,两人以婚姻为交易,各取所需。在这场地位悬殊的婚姻中,他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既是契约伊始,何处是归途?
  • 超级美女的贴身保镖
    超级女总裁的贴身保镖
    超级雇佣兵回归都市,成为美女的贴身男保镖。看似人畜无害的超强保镖,进入了传说的美女集中营,时时受到美女的刁难,但一次次事件发生后,几位美女却不约而同的对张放芳心暗许,美女vs保镖,频出昏招逍遥的流浪汉两年时间从未断更,人品保证,希望大家支持流浪汉,希望大家收藏推荐,支持流浪汉
  • 寒冻
    云忆李家豪《寒冻》
    比天气更冷的是人心。机器人云忆是第一个自主意识的机器人,他以自己理解的方式生活在人类当中,只是当人类知道他的与众不同后,一步步将他推向无法选择的未来。云忆问道:“我比很多人更是人,能认同肮脏的存在为什么不能认同我的存在?”统治者:“你的存在危害了人类的延续,无法共存。”云忆:“共存指的是不…
  • 重生之情动七伤
    重生之缚情伤txt百度云
    天斗大陆,人人都可以修炼,自是一个属于强者的世界。而在天斗大陆之上,一个末流小国之中,竟隐藏着一个异常强大的家族,族中三代的第一人,叶宇浩,却从绝世天才,沦落为被天所弃的不祥之人。山贼,帮主,将军,内奸,叶宇浩从未停下脚步。修炼,复仇,调查身世,可这身世的秘密又关系着什么?另外,叶宇浩心中…
  • 轩熠有欣
    小说《轩熠有欣》TXT百度云
    故事的开始“你好,我叫白欣薇”故事的结尾“你好,我是白欣薇”
  • 花都小神医
    男主女主是赵思凡,李若琳,陈文静的小说是什么
    花都小神医,他是世人敬仰的救世神医,是无数女人心中的男神,是纨绔公子们的噩梦!赵思凡,从深山老林中走出来的中医,踏足都市,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在强大的医学世家面前毫不退缩,在高冷未婚妻面前迎难而..
  • 花荫露
    男主女主是王景,金儿,银儿的小说是什么
    【中国古典艳情小说109部】【章节:合集】【作者:不详】
  • 我培养信徒就无敌了
    男主女主是碧姬,方元,鹰扬铁卫的小说是什么
    身怀神道至高传承,练《神道》无上经文,铸《神庭》大道祭坛,笑傲诸天万界!方元说:神道万世不朽,神道万世永昌。神力与你我同在!神火照耀诸天四宇!生生不息众信徒:“生生不息!生生不息!生生不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