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王明堂】的小说是什么?
  • 墓诀
  • 草根崛起
    草根崛起记
    和方敬天聊了一会,李长健看了看时间,“敬天,你帮我收下桌子上的东西,我整理一下衣服,准备走人了。”“李哥,真就这样走了?”方敬天走了上来。“嗯,还是滚蛋吧,都被开除了,不想再让人去死皮赖脸的求情了。”李长健点头。“李哥,其实无非是让学校撤销你的开除处分,没你想的那么费劲。”方敬天仍是想劝李…
  • 女总裁的近身兵王
    女总裁的近身兵王赵东
    他是佣兵界的chuánqí教官,一双铁拳,让人闻风丧胆。他是黑暗世界的无敌兵王,辣手无情,弹指间屠戮三千。他玩世不恭,潜隐花都,原本只是为了寻找那终极的秘密,却没想到桃花运不断,冷艳女总裁,纯情校花,jípǐn御姐,纷纷扑入怀他就是姜山,铁血的佣兵王,遭人背叛,当他重新踏入都市之时,必将是…
  • 女总裁的近身兵王
    男主女主是姜山,徐水卿,徐若曦的小说是什么
    《女总裁的近身兵王》 作者:寂灭战神 简介: 他是佣兵界的传奇教官,一双铁拳,让人闻风丧胆。 他是黑暗世界的无敌兵王,辣手无情,弹指间屠戮三千。 他玩世不恭,潜隐花都,原本只是为了寻找那终极的秘密,却没想到桃花运不断,冷艳女总裁,纯情校花,极品御姐,纷纷扑入怀 他就是姜山,铁血…
  • 香江之超级大亨
    香港之超级大亨txt下载
    (摧荐:香江之小族长)重生香江,以饮食起家,再转道进入娱乐圈。中餐馆开遍世界各地,让世界人民更好地了解华夏5000年的璀璨文明。
  • 掉进她温柔乡
    掉在温柔乡
    掉进她温柔乡(洛菲f)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