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王明丽】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宦海商途
    小说《重生宦海商途》TXT百度云
    展白意外的腹痛回到十五年前,因救助自己的二叔遭受天谴雷劈,却意外的和他在一起的护士林艳一同获得了异能预知,借助前世的记忆,改写了自己的人生。整顿个人家族,重写华夏经济历史,抵御量子金融集团,改写华夏能源命脉,引领游戏产业,拯救民族文化,坐拥三妻四妾岂能用一个爽字形容。文中商业间谍案,军事间…
  • 官场之天眼读心
    官场小说天眼下载
    人心隔肚皮,世上最难揣摩的就是人心,在官场上,领导的心事尤其难以揣摩。如果你你拥有一双能读懂人心的天眼,那该多爽?耍阴谋,对不起,老子早看穿了,来个将计就计;让你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玩高深,不好意思,老子一眼看出你的用意,就来个顺水推舟,让你无话可说;官场势、缘、机、运、法,计、谋、道、合、…
  • 重生宦海商途
    男主女主是林艳,展建军,阿明的小说是什么
    书中背景为21世纪初平行世界的华夏帝国。展白意外的腹痛回到十五年前,因救助自己的二叔遭受天谴雷劈,却意外的和他在一起的护士林艳一同获得了异能预知,借助前世的记忆,改写了自己的人生。整顿个人家族,重写华夏经济历史,抵御量子金融集团,改写华夏能源命脉,引领游戏产业,拯救民族文化,坐拥三妻四妾岂…
  • 徒然痴
    男主女主是林易,傅炎,郁天和的小说是什么
    文青叛逆网球少女×正直阳光篮球少年救赎×光明双方均成长非绝对爽文根据自己和朋友的事情改编,真真假假虚虚实实。无排雷,文字自己斟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