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王新杰】的小说是什么?
  • 太平间惊魂:美女化妆尸
    太平间惊魂美女化妆尸
    一袭连身白衣,长发、双臂自然下垂,游动中,却不见她的双腿挪动。“喂!”这是女声的呼唤。白衣长发双臂下垂的“梦游”女缓缓回过头来她——惊呆了!暴毙了!(胆小勿入限制级成人书籍内部特供豆饼姐倾情献身之作)群号:209613947。群里正值长夜寒冬,幽冷寂荡,慎入!硬要闯入的自带保暖设备啊
  • 独宠贫妃
    独宠贫妃免费阅读
    《独宠贫妃》作者:雨暗旋舞内容介绍:红都南国是四国里面最为强盛的国家,现当朝天子名为轩辕澈,新帝登基不满一年,实行新政,使之国力愈发强盛。而在红都南国边境的一个竹林里面,居住着一户隐世的人家,家有一女,唤作若凡。不施粉黛,素衣素面,一年前父母双双离世。但是因为上一任皇帝轩辕拔轩辕澈的父皇因…
  • 独宠贫妃
    男主女主是许若凡,轩辕,若儿的小说是什么
    《独宠贫妃》作者:雨暗旋舞 内容介绍: 红都南国是四国里面最为强盛的国家,现当朝天子名为轩辕澈,新帝登基不满一年,实行新政,使之国力愈发强盛。 而在红都南国边境的一个竹林里面,居住着一户隐世的人家,家有一女,唤作若凡。不施粉黛,素衣素面,一年前父母双双离世。 但是因为上一任皇帝…
  • 霸道首席的小小小宠妻
    霸道首席的宠妻
    她为解决一千万的贷款,自愿嫁给只见过两次面的男人!重病之中,她被一个甜美的声音告知她的老公正在洗澡,而他,三日未归;结婚纪念日,她一人独守空闺,而他却给了他的初恋情人一整夜的陪伴。心灰意冷的她,带着肚子中那个还未成形的小baby选择了逃开。三年后,一个粉嫩的小芭比把他和她之间的轨迹再次交在…
  • 丧尸之末日逃亡
    末日之丧尸逃生
    2016年6月1日,原本属于孩子们的欢乐节日,却成为了一个末日的开始!
  • 总裁的小小小妻子
    总裁的小小小妻子
    她,华宇集团的千金,刚刚踏出校门,却为解决一千万的贷款,自愿嫁给只见过两次面的男人!他,卢氏集团的唯一接班人,为了应付母亲的逼婚,被迫娶了毫无感情的她!一年的婚姻相处,她的可爱纯真渐渐融化了他的冷酷无情.但一个女人的归来,彻底打破了她的梦幻.重病之中,她被一个甜美的声音告知她的老公正在洗澡…
  • 死亡游戏之魂
    男主女主是叶鸥,张毅,陈晓楠的小说是什么
    本来无心大志的我,莫名的被拉进了死亡游戏群,从此陷入不可思议的事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