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王彩玲】的小说是什么?
  • 奇案笔录
    奇案笔录
    情操一流的女子,为何要向男人出卖自己?竟还惨遭杀害?!她唯一的亲属,又为何在同一天住进精神病院?更扬言是鬼害了死者!说完之后,又为何自杀?莫非是泄露天机遭了天谴?往深处调查,这风尘女子,又为什么还和黑客扯上了关系?这背后是不是会引出一场惊天预谋?关注"xwu799"weix,继续看!"
  • 乔小姐银行浮沉的前半生
    男主女主是乔青业,刘昊,王彩玲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乔青业,名校毕业,22岁通过校园招聘进入齐发银行,一路修炼自我、过关斩将,最终成为一行之长18年后的今天,她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回首看看身后的脚印,歪歪斜斜,做错了、错过了太多,终于决定提前“退休”,后半生过不一样的人生。
  • 漫漫仙途
    漫漫仙途真仙界百度云
    二十一世纪小文员李漫漫,穿越仙侠世界,她没有太大的理想,只想做一个女屌丝,却成为了全能修仙者。本想低调做人,奈何实力不允许啊!无数天骄被她独特的魅力吸引,要追求她,先过他这关。都说成功的男人背后有个伟大的女人,而我背后则有个强大,冷酷,守护着她的男人。仙途漫漫,当张扬个性,带你体验一场不一…
  • 抗战之雷神特种兵
    抗战之巴雷特
    简介:佣兵之王张子龙意外穿越到抗战年代,终于找到了他的理想,保家卫国,抗日杀鬼子!他神出鬼没,枪法如神,刀法如鬼!所到之处,必是一片腥风血雨!这是一个空降兵的抗日传奇!
  • 未来生存大宗师
    未世之生存大师
    中二版简介:愚蠢的凡人,每天都要睡觉,可有谁在闭上眼后,去参悟自己梦中的世界?认真版简介:理工男们即将创造的奇迹,文青们准备怎么去迎接?谁能成为未来生存大宗师?致辞版简介:献给每一个沙雕书友,愿你们看书也能一直嗨!——致我们终将看不过瘾就去写的岁月。贺岁版简介:虎啸春又来,桃花朵朵开。屌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