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王仁表】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初唐从上吊开始
    穿越初唐从从上吊开始
    睁开眼是上吊进行时,这样的穿越方式还有谁?!来到武德四年,李善只想安身立命,只想左拥右抱,只想兜里有用不完的银子,只想纵横平康坊,再顺便找渣爹算账但他的面前出现了一个又一个强大的对手,被逼无奈的李善撕下了老好人的面具,他拔剑出鞘,锋芒毕露!...
  • 大唐:刚穿越就变成程咬金的儿子
    男主女主是程平安,崔娴,李世民的小说是什么
    我叫程平安...一位农业大学的学生,一次终南山之旅,让我回到了大唐贞观年间。而我一穿越就被自己已经死去的老爹给射了一箭,好在我没有事情,看着那个本来已经死去的老爹,现在成为大唐的程咬金。我觉得穿越真的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最后,我还是决定留在这个泱泱大唐,做成了程咬金的儿子。以后谁敢说我爹爹没…
  • 大唐:长乐要做我的童养媳
    大唐长乐要做我的童养媳
    带指点江山系统穿越大唐,两年时间终于完成了激活系统任务。本想在骊山之中当个地主富家翁,只可惜天意弄人。李世民:朕把女儿都给你了,你就指点指点朕吧。长孙无垢:宝贝女婿快来,阿娘小母鸡给你炖好了。长乐公主:哥,你看我那几个妹妹怎么样,让她们搬来一起住吧。李承乾:行,我听妹夫的,大不了和妹夫一起…
  • 大唐苟富贵
    李治李世民《大唐苟富贵》
    蓝星纪元2100年,一个百岁老头行之将木。不科学的魂穿到贞观时期的晋王李治身上...此时的李治还在青春期,血气方刚嘿嘿,不好意思,让各位见笑了,俺李治是个农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