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玄玉一】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小尼姑
    穿越之尼姑安
    穿越之小尼姑(女王的自尊)
  • 腹黑弃女:逆袭修仙路
    小说《腹黑弃女:逆袭修仙路》TXT百度云
    穿越到异界,被人认为不仅是资质低下,且是断掌克全家的不祥之人。不畏艰辛修仙路,有朝一日弃女变为香饽饽,且看她如何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招摇山传
    南山经鹊山招摇山
    水神共工和火神祝融大战,共工不胜而怒,撞断天柱不周山,致使人间浩劫,女娲舍身补天。西海之上,有招摇之山,海下有一上古之城陵城,女娲补天凝聚造化之力,陵城封印得破,陵城神鱼一族重见天日,公主玄玉的命运也由此展开,封存已久的神界阴谋浮出水面,无上之神的爱恨情仇由此展开,此方天地的命运,究竟掌握…
  • 道士神道魔途
    男主女主是齐玄玉,玄玉,柳逸仙的小说是什么
    道士跑偏走上反派路,本想一心修仙,却被因异能觉醒说成妖怪被赶下山,当上教主有了朋友又收养一女子,与女子相互利用的路上产生缠绵绮丽的故事,后以为将要丧命,却发现自己身世不凡,这世上还有神,与“仙”不同,他就这样走上了一条不凡的路扣扣群:17780290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