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玄念】的小说是什么?
  • 在仙界直播的日子
    小说《在仙界直播的日子》TXT百度云
    阮萌重生成了猫薄荷精,浇浇水晒晒太阳就能发芽,引来万猫朝拜的那种还捡了个仙界直播系统,必须进行直播,根据观众的打赏来获取生命值阮萌:“请问系统,我的金手指呢?!“系统:“金手指没有,但是你可以抱金大腿呀!“白龙神玄念上仙:“莫怕,抱紧本仙!“撸猫,直播打怪,撩男神,阮萌从此过上了一龙之下,…
  • 傲世女仙:师尊别撩我
    慕容玄念《傲世女仙:师尊别撩我》
    回个家,盯着你修个炼,也盯着你出去玩,又盯着你“师尊,能否给我相对的自由空间?”“你干你的,我不会打扰”看着前面的盯妻狂魔上线,慕容怜心中直抓狂,之前说好木讷冷峻的老祖呢?你到底去哪了?人设崩了你懂不懂?新书:重生修仙:腹黑仙尊求不宠,请多多捧场!
  • 仙君当道:魔妃狠有料
    仙君当道:魔妃狠有料
    玄念爱慕自己的师傅仙尊镜虚子,几千年追随左右,却始终得不到他心中最重要的那个位置如果这一切可以重来,自己没有先爱上对方,是否结局会不一样,玄念用尽毕生修为,逆天改命,让一切重新开始。重活一回,玄念忘记了过去的一切,包括对仙尊的感情,却又与东都沈王府的世子沈歌走到了一起,然而世事无常,悲欢离…
  • 雁过拔毛
    阴毛拔
    晋江vip2017.6.17完结总书评数639当前被收藏数672靖临有一个名叫初雁的小竹马,竹马是个忠犬,所以她天天都在欺负他。而在初雁眼中,靖临也是他的小竹马,竹马脾气有点暴躁,所以他愿意被欺负。直到某一天,初雁意外的发现他的小竹马突然变成了小青梅!感(奸)情,就这么开始了。用一句话总结…
  • 开元占经
    开元占经原文
    秘境,法宝,长生,永恒,日月同辉,天地同藏,名为未知的力量散发出的强大,天地之间有一群与天争锋,洞悉本源之力之士存在,人们称之为—玄士。所谓玄者,乃自然之始祖,万殊之大宗,其行为方而不矩,圆而不规,其身法光忽日月,迅乎电驰,其道心范畴两仪,吐纳大始,纵横天地,仗剑玄一。自天地混沌以来,从星…
  • 乱世之英才
    男主女主是梁杰,紫涵,莫云的小说是什么
    梁杰,一个懦弱与内向的三流大学大学生,终日沉迷于历史小说,一次偶然的机会穿越回到了那个战乱纷争,充满神秘色彩的五代十国,从此,在一个个兄弟、红颜的帮助下,他那内心深处沉睡的那一份英雄气概觉醒了,学习绝世武功、成为武林盟主、辅佐明君、攻城伐寨,立志成就一番霸业;当他抱着满腔热血去完成自己的志…
  • 乱世之英才
    乱世之英才
    内容简介:梁杰,一个懦弱与内向的三流大学大学生,终日沉迷于历史小说,一次偶然的机会穿越回到了那个战乱纷争,充满神秘色彩的五代十国,从此,在一个个兄弟、红颜的帮助下,他那内心深处沉睡的那一份英雄气概觉醒了,学习绝世武功、成为武林盟主、辅佐明君、攻城伐寨,立志成就一番霸业;当他抱着满腔热血去完…
  • 全球王者之从觉醒李白开始
    '“雁临,9分。”随着刺客系老师李宁的一声念出,全班轰然大笑。所有人不约而同的转过身,看向教室最后一
    (王者书友群:231559332)当现实世界与王者荣耀融合,英雄战魂成为王者星唯一的主调。人们一旦觉醒战魂,便能获得英雄的技能,无所不能。而每个战魂师,一生最多只能觉醒两个英雄战魂。公孙离+大乔无限生命不知火舞+韩信无限位移程咬金+蔡文姬无限回血马超+孙膑永远的神不同的战魂搭配在一起,会产…
  • 仙侠游记之玄而无念
    炎炎夏日,正午的阳光有点晃眼,林间的山路上,少有人过往,左右两侧的参天大树长得茂盛笔直,郁郁葱葱的树
    “念儿!你终究还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呵!是嘛!”到底是我逃不出你的手掌心?还是你在我特意为你准备好的舞台上唱了一出戏呢?净玄,你是太高估了自己?还是太低估了我?女主强大,男主腹黑,略搞笑,不会特别虐。作者第一次写文,略小白,全凭脑洞,愿看官开心就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侠游记之玄而无念》…
  • 综穿之九尾玄狐
    梦之九尾狐
    (本书已签约)因车祸穿越成为一只平平无奇(帝皇瑞兽)九尾玄狐,活了百万年,因为太无聊而把自己精分了。当9个性格的自己在各个世界搞事情是什么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