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狗子大】的小说是什么?
  • 妖皇神宠进化系统
    妖皇神宠系统
    打怪升级,饲养神宠,成就妖皇:左阳!妖皇座下,小黑——嗜血毒蚊,成就一代毒圣。妖皇座下,大黄——灵明智狗,成就一尊狗皇。妖皇座下,阿宝——太极熊猫,成就一代武祖。妖皇座下,天玄——天玄灵龟,成就解厄尊者。妖皇座下,小金——龙血黄金蟒,成就一代龙皇。
  • 当铁公鸡遭遇土老冒
    男主女主是鲁小五,赵炎,gǒu子的小说是什么
    长工阿土有个梦想。盖间屋,娶个媳妇,赡养娘亲,这个梦想只需要三十两银子就可以达成,但是他只有五两,还是千辛万苦攒下来的。不巧这个梦想在他二十岁的时候被打破了。娘亲过世,光是下葬就欠了不少钱,梦想的生活也毁了一半。但这些都不算太惨,毕竟他还有把子力气有生活的热情,因此就算是一个人,还是可以有…
  • 天书之昆仑玉简
    男主女主是谢玄,顾参,苏兰的小说是什么
    三十多年前,我爷爷从一伙人眼皮子底下带走了一只匣子,传说匣子里藏着天大的秘密。三十年多后,我被一封爷爷去世前寄出的信骗到了鄯善,在老屋中被人打晕带去了数百里外的一个山村,由此开始,渐渐卷入了一场巨大的阴谋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