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牛碧】的小说是什么?
  • 打怪戒指
    打怪戒指牛碧txt下载
    打怪可以爆人民币?还有极品萝莉当宠物?牛碧得到了一个神奇戒指,里面有个类似网络游戏的世界,每爆掉一个怪,就能得到相应钱币或物品,更神奇的是,这些战利品可以带到现实世界享用!打架招两个黄金骷髅,御剑飞行去偷窥,建个牧场驯养神龙,游戏风流现实潇洒,何不快哉?...
  • 魔剑超脱
    小说《魔剑超脱》TXT百度云
    “我的亲朋,他们若死,魂入轮回,开启新的一生,这一世,对于灵魂的万世而言,不过是白驹过隙,沧海一粟。”“若我死,便也只是亏了这一世天大的机缘罢了,一样可以入轮回。”“可若是夕冷呢?她还能再入轮回吗?”“若无夕冷,便没有今日的暮星玄,也没有未来站在世界绝巅的暮星玄,我暮星玄此生可负天地日月,…
  • 农家福女成团宠
    小说《农家福女成团宠》TXT下载
    我胡汉三回来了,开新文啦!!!伊家三代没有出生过闺女,在伊万江这里媳妇终于给他生了一个闺女,这下不得了,小姑娘直接就成了家中的掌中宝,心头肉。而且他们家闺女还是个小福女,小姑娘出现的地方坏事变好事,好事变喜事,总之那是福德无量。伊洛好心给老头吃的,结果被老头坑了钱不说,最气人的把她命也给坑…
  • 系统是个bug
    系统说老板是个bug
    爽文爽文!这是讲一场车祸发生,女主穿越系统空间,(实际上是做了个梦)收获真爱的故事,女主和现代人一样,会玩梗,也有现代人的感情,而里面又包含......
  • 俗人们
    男主女主是顾晓军,牛碧,小玉的小说是什么
    俗人们作者:作家顾晓军牛碧和傻碧在21世纪初,上世纪80年代出生的人,被正式界定为:80后。本篇的两位主人公,皆为80后。牛碧,出生在80年一月一日零点零一分,牛碧呵!傻碧,出生在同年愚人节,整个一傻碧。傻碧他爹,迂。书读多了,就更迂。因为迂,就找老婆困难、就结婚很晚、就生娃儿更晚。生下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