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爱笑】的小说是什么?
  • 带着空间去升级作者:爱笑人生(起点vip4.1完结)
    男主女主是徐松,李晓梅,皇甫嵩的小说是什么
    正文奇获升级异能二十一世纪是一个奇怪的年代,起码对于爱笑来说,在二十一世纪,在她的身上,发生了一件奇怪的无法用现有科学做解答的事情——她有一个特殊的能力。爱笑姓应名葵珍,可能是太会一个人傻笑了,在大学期间,室友给取了个外号,爱笑。事实上,后来,爱笑一直觉得之所以不能在那时候得偿所愿,就是因…
  • 带着空间去升级
    末世之带着空间升级记
    [带着空间去升级/作者:爱笑人生]正文奇获升级异能事实上,后来,爱笑一直觉得之所以不能在那时候得偿所愿,就是因为对自己不够狠,如果真的真的真真的滴上了她那鲜红的鲜血几滴,空间应该早就向她招手了。好了,我们先不说这成年旧事了,我们来说说爱笑的特殊能力。话说,爱笑在做梦都梦到自己有一个随身空间…
  • 七彩面包树
    流浪面包树
    神奇的星球仪系列:爱铮铮从老爷爷那里得到了一个神奇的星球仪——水果星球仪,只要念动咒语就能让星球仪变大变小,通过触摸上面的标志还能穿到那个世界中去,可爱的西瓜人,早晚性格不一的小仙女,聪明的菠萝人,善良胆小的香蕉人快来看看铮铮和他的小伙伴们在这些奇怪的水果岛上都有什么样的经历!唐小鸭系列:…
  • 网王之你好!再会骄傲
    男主女主是裕太,麻仓,小坂田的小说是什么
    “越前龙马,你好”!我们一样骄傲,一见钟情,但我们都太迟钝,让彼此心疼太久。
  • 桔梗花开,恋上妖狼少主
    桔梗花开恋上妖狼少主
    古往今来,巫女立如芍药,坐如牡丹,行犹百合,是神秘和美丽的代表。璎珞是拥有强大灵力的巫女,一直在妖怪纵横的西国中守护着樱之村这一片净土。从东方大陆远道而来的妖狼族成为了西国的一方霸主,璎珞的妹妹被妖狼族少主掳去,璎珞只好只身闯入了妖狼的城堡,与妖狼少主琉璃的爱恨纠葛由此开始。她,是神婚者。…
  • 予你: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
    我不喜欢你 我只喜欢这世界小说
    回归啦,以后会更文的,抱歉消失了那么久,然后之前做了一些图片,喜欢的小伙伴们拿图收藏哦,爱你们么么哒^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