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燕瀚】的小说是什么?
  • 一人权盛
    一人权盛
    这是一本微电竞文,5岁年龄差,主线在女主。女主燕挽是燕家幺女,6年前瞒着家里和二哥燕祺去参加一个权盛游戏的初选,回来时候的路上,二哥燕祺被人活活打死,那年燕挽14岁。之后的她和燕祺一样离开家进了电竞圈青盟战队,她遇到了燕祺夸奖的少年——大...
  • 女帝成长指南(快穿)
    女帝成长快穿
    公告:本文将于5日26日周四入(倒)v,倒过的读者请勿重复购买哦,入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往后也请继续支持么么哒~嫣然,这是一个极为柔美一听便觉得一阵江南水汽扑面而来的女儿家名字。但是嫣然却和这个名字严重不搭,因为她是一个女汉子!不不不,她不只是一个女汉子,她还是一个超级抖莫名被‘女帝养成…
  • 虞妓
    “不知姑娘家住何处?芳龄几许?”小生面若春风拂柳看向身侧女子,女子芙蓉玉面,眉眼含笑,停住脚步,“家
    她自诩不是什么善男信女,生性凉薄,为人处世,无原无则。他叱咤沙场,一朝功成,万人忌恨,在哪儿跌倒便在哪儿醉生梦死。十年疯魔,半生潦倒,心如死水,可若真的掷了颗石子进去,这死水怕也是要动上一动。他问:“为何要救我?”她答:“大概是中了邪!”她无情,他无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