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燕丹】的小说是什么?
  • 轩辕战神
    轩辕帝战车
    【起点第五签约组作品】五十年后,地球陷入了一片末世的危机。一位手持轩辕剑的战士在一场战斗无意中回到了五十年前,面对即将到来的危险,以及庞大无比的敌对势力,主角选择了战斗。喜爱神话传说一类的朋友最好不要错过,这里有神器之间的碰撞,掩藏在历史之下的秘闻。中原上古十大神器,沉没的亚特兰蒂斯,古希…
  • 当荆轲爱上太子丹时
    荆轲与太子丹的关系
    【书名】当荆轲爱上太子丹时【作者】孟庭君【书籍简介】某剑客勾勾手指,“过来。”某白痴太子愧疚的、一步三回头的、挪步走过去,“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某剑客面无表情的瞥了他一眼,继而一把将某白痴拉进怀中,上下其手。历史上的太子,历史上的刺客,给了孟庭发挥想象的空间,当荆轲爱上太子丹时,那…
  • 白痴受pk冷情剑客作者:小弃
    白痴受pk冷情剑客作者:小弃
    书名:白痴受PK冷情剑客作者:小弃内容介绍某剑客勾勾手指,“过来。”某白痴太子愧疚的、一步三回头的、挪步走过去,“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某剑客面无表情的瞥了他一眼,继而一把将某白痴拉进怀中,上下其手。历史上的太子,历史上的刺客,给了孟庭发挥想象的空间,当荆轲爱上太子丹时,那段历史中的…
  • 当荆轲爱上太子丹时(肉)
    当荆轲爱上太子丹时(ròu)
    耽美bl肉文某剑客勾勾手指,“过来。”某白痴太子愧疚的、一步三回头的、挪步走过去,“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某剑客面无表情的瞥了他一眼,继而一把将某白痴拉进怀中,上下其手。历史上的太子,历史上的刺客,给了孟庭发挥想象的空间,当荆轲爱上太子丹时,那段历史中的荆柯刺秦,还会如历史那般悲剧么…
  • 白痴受PK冷情剑客
    小说《白痴受PK冷情剑客》TXT百度云
    古代穿越面瘫冷漠攻x外白内黑受温馨甜蜜he
  • 一等丫鬟,绝色丑女作者:野豆(潇湘书院vip2014.01.27完结)
    一等丫鬟,绝sè丑女作者:野豆(潇湘书院vip2014.01.27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一等丫鬟,绝色丑女》作者:野豆【内容介绍】卖身为奴,莫名成了丑女。顶上的少爷,相貌一流,嘴巴二流,行为三流。突然有一天,仇家追来了,他们跑路了,少爷不再欺负她了,日子过得阳光灿烂了“瞧你这模样也是嫁不出去,…
  • 一等丫鬟,绝色丑女
    [小说] 《一等丫鬟,绝sè丑女》 作者:野豆 【内容介绍】 卖身为nú,莫名成了丑女。 顶上的少爷,相貌一流
    《一等丫鬟,绝色丑女》 作者:野豆 【内容介绍】 卖身为奴,莫名成了丑女。 顶上的少爷,相貌一流,嘴巴二流,行为三流。 突然有一天,仇家追来了,他们跑路了,少爷不再欺负她了,日子过得阳光灿烂了 “瞧你这模样也是嫁不出去,要不爷就收了你吧?” “子西,你不能这么狠心。” “阿丹,你也老…
  • 易水东逝
    东逝水全部小说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一曲高歌,一把佩剑,身负重任寂寞廖秋,瑟瑟寒意,勇闯深潭孤影如形,应是花魂,魂却不解情
  • 大秦宠婢
    大秦宠婢 全文百度云
    【以穿越的形式写正史】从食不果腹的质子政到一统天下的始皇帝,他毒杀忠臣、车裂继父、摔死亲弟、驱逐生母,就连亲生骨肉他也不曾放过,世人皆道他善变多疑、冷血弑杀,却不知在这些骇人听闻的事件背后,他经历的又是怎样一番煎熬?更无人知晓,从他七岁那年起,就一直有一个来历不明、却聪慧非常的女子陪伴在他…
  • 倾世凤舞
    凤舞倾悠全文免费阅读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倾世凤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倾世凤舞》作者:耶律龙格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