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煜翔】的小说是什么?
  • 富豪的天菜
    天豪的小说
    祈家小魔不,是侄女筱涵小公主花招尽出,整跑十二名保母,使他这亲爱「爹地」一个头两个大,好不容易才又请到保母,这新保母苗秀芝真有一套,一出手便逼得小公主只能「对不起」,而她那颐指气使的嚣张样让他感觉很熟悉,似乎两人早已相熟;任她差遣他竟觉得开心,甚至越来越不满人家只对小公主关心,还不知道自己…
  • 穿越之四叶三千后
    穿越之四叶三千后
    她们既拽又刁蛮,有着显赫的地位,神秘的身份,完美到极点的相貌,出神入化的身手,迷迷糊糊穿越到三千年后,他们帅到令人窒息,有着不平凡的身份地位,完美到无可挑剔,可以令全球女生为之疯狂,原本平静的校园生活因为她们的出现变得不平静命运之神又会如何去安排,四叶契约能让她们找到自己的幸福吗?^?^各…
  • 相遇就要把握
    男主女主是小刘,小欣,欣荣的小说是什么
    2016年陈嘉俊创写《相遇就要把握》作品。讨厌人对我的名字多加言论,为什么恋爱对我来说是不可能了呢!我的恋爱只能隐藏了吗?不熟悉认识了他后,对他会是讨厌,他总是有理由说出他的观点,为什么就只能对你无语,对你没有把柄可以攻击你,为什么可以那么透彻了解不认识的我,为什么我们会再次重遇,双方契机…
  • 总裁的天价逃妻
    总裁的天价逃妻免费阅读
    “这99把钥匙,就交给你了,你要给我保管好!要是弄丢一把,你知道后果!”莫撒扬起一张如雕刻般的脸,那左蓝右黑的眸子轻瞥,视线牢牢锁住面前的女人...“.......”耀眼的阳光洒在宁羽蒙的脸颊上,一张褪去清纯的小脸,添了几分成熟的妩~媚,她眉心一跳,抿了抿粉嫩的唇,饶有兴趣地盯着眼前俊美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