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炎生】的小说是什么?
  • 彼方之国
    小说《彼方之国》TXT百度云
    相传在无尽的时空深处,有一处神秘永恒的国度,只有无尽时空中永恒的存在才能够找到哪里,它的名字叫做——彼方之国!炎生带着一枚神奇的种子穿越之后,开始了自己的一段奇幻之旅,从一个艰苦的小修士成为传说......
  • 战斗学院幻想
    幻想学院全文
    作者:仅爱伊卡洛斯第一章F班的英雄!一个笼罩世界的虚拟系统,一个被世界所排斥的少年...四个交织在一起的小小的手掌映衬着一个永远无法完成的约定!在一个让人虚拟的世界下,隐藏着千年的文化遗产是终结?是绵延?命运说“你注定是一个废物!”那我就冲破命运,用我自己的手来开创未来!本文收录有《鬼泣四…
  • 叱咤乾坤
    叱咤风云 乾劲
    太古之初,百族林立,万物皆有灵性。各种修炼体系亦是层出不穷。一些独领风骚的大神,更是以无上神通开辟出一方浩土。创建众生界、神界。然江山代有人才出,长江后浪推前浪。武祖,神武大陆的最强者!曾经以无上神通破碎虚空,踏众生界!雄踞于神界!最后却神秘消失但毕竟是俱往矣,数英雄人物,还看今朝。且看来…
  • 称宗道祖
    自称祖宗的小说
    称宗道祖的简介:原本平庸的青年,偶得逆天奇遇,一跃成为盖世天下的大能!自此,万千法界任其来去,生死轮回任其操控!顶级宗门的太上长老,惊世家族的原始老祖,都将是其身份之一!真正地逍遥在天地之间,成宗成祖!
  • 穿越之小妾霸道
    穿越之小霸王
    穿越之小妾霸道(纯禽小攻)
  • 小心太子
    led屏幕散发着幽幽的蓝光,“当,当。本章节由芗`忖`暁`説`網www。XiangcunXiaosh
    切记我们的主角是个拥有变身能力深度精分的事逼。人道是耀国太子桃花多,大国皇子,商人富甲撩人小妾坐享齐人之福对此耀国太子欧阳燎野本人表示不要问!你会怕!警告前方高能!男主多重身份,女主会变身
  • 小心,太子
    心太小
    切记我们的主角是个拥有变身能力深度精分的事逼。人道是“耀国太子桃花多,大国皇子,商人富甲撩人小妾坐享齐人之福”对此耀国太子欧阳燎野本人表示“不要问!你会怕!”警告前方高能!男主多重身份,女主会变身
  • 重生之来来回回还是死
    沈之安楚远明《重生之来来回回还是死》
    神烦那种男主虐我千百遍,我待男主如初恋;所以男女主必须给老娘be神烦那种天真灿烂小姑娘,最后变成经历痛苦受气包;所以女主必须是快乐的,是称心如意的神烦那种,有事不说,就往心里搁;所以必须有啥说啥,憋一分钟都不允许神烦那种,恶毒女配总能作妖,大家还看不出来;所以男主必须给我按上钛合金狗眼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