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潘雅馨】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少爷纵横都市
    三世逍遥神
    华夏超级家族之一的邹家,诞下了一名少爷。这名神秘的少爷在十八岁前从未进入过都市,十八年后,他步入都市,争夺华夏第一超级家族!极品少爷纵横都市火爆上线!作者的第一本书《修炼高手纵横都市》仍在继续,有兴趣的朋友都可以看看!请大家多多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少爷纵横都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汐梦谣
    汐梦谣全文在线阅读
    一场妖异大火将她从梦中惊醒,一柄寒芒剑刃抵在她的眉心。家园被毁,亲人尽数丧生在那场妖火之中,而她却忘了那个持剑欲杀她的人到底是什么模样,唯有眉心处的疤痕,时时刻刻提醒着她的灭门之仇。她无法自拔的爱上了她的师父,甚至愿意为了他放弃复仇之念,可到了最后,她却突然知晓那个漫天大火之中,持剑欲杀她…
  • 无限人魔
    无限魔人
    一个屠夫的成长史,黑暗中杀戮,却还保留着一丝人性。面对人类社会的黑暗,是沉沦?还是超脱?杀戮不是终结,仅仅是开始!本书是黑暗流小说,正义感爆棚的人士勿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