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潘二】的小说是什么?
  • 韩四当官 [校对全本]
    [小说]起点VIP2020-09-18完结 219.34万字68.9总推荐 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
    起点VIP20200918完结 219.34万字68.9总推荐 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 一旦学有所成,便能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 韩四不通经史,不谙子集,无缘科举,想光宗耀祖,只能去捐一个官! 机智种田文
  • 九天玄明传
    九天玄君传完整版
    天地皆有灵力,而灵力肉体不可控之,因其飘渺无形必须通过魂魄操控,固古有灵魂不分之说!开天以来有能者凭魂力之威操天地之万物,被奉为神明!古代圣贤曾根据魂力强弱对这些能人进行划分:能操魂者脱凡、能驭魂者为圣、得真魂者升仙、催魂驾物者封神。落明本是一个街边混混,为了挣上几两银子落如别人圈套,在垂…
  • 韩四当官
    重生在韩四当官
    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一旦学有所成,便能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韩四不通经史,不谙子集,无缘科举,想光宗耀祖,只能去捐一个官!读者群:978418538,欢迎各位兄弟姐妹加入。PS:任何朝代都有小人物,这是一个小人物在腐败黑暗的清末官场打拼且谨守做人底限的励志故事。不重生不穿越也…
  • 无主禁区
    主播有声小说区
    传说给古代皇帝造皇陵的有四大奇人,负责选址定穴的天玑、专攻墓穴主体结构的御阁、精通机关秘术的重关和培育守灵异兽的夭灵。随着封建王朝的覆灭,四大筑陵门派的后人也散落在各地过着普通人的生活。二十一世纪初的一天,一起震惊全国的盗墓事件将已经成为说书人的天玑后人骆兑卷入其中,而其他三门的后人也渐渐…
  • 阴格宿命
    极阴命格的小说
    ()()原本开着一家古玩店,每天嘻嘻闹闹,在偶然间得到一个收购古玩的消息,进入了苗寨中,却发现自己原本的人生是那么不真实,在一位世叔突然暴毙后,为了保住自己的小命,也为了改变那所谓的宿命,掀开了一个又一个古墓,最终的结果......
  • 大清刑事犯罪科
    大清刑事犯罪科txt下载
    “落日融金,暮云合璧,这身影不再是把钝刀,而是把真正的利刃,是融金合璧下的绝世好刀。”“——无论多少次,我终将为你而来。”“只因山河与你,缺一不可。”注意1.【半架空】奇案新编,魔改世界观,不带入任何真实历史人物的平行宇宙探案文。2.古代刑侦现场,清朝犯罪心理,会有各种不可思议不可名状事件…
  • 大清刑事犯罪科
    巴尔图司马准《[腐书]大清刑事犯罪科》
    《大清刑事犯罪科》简介:“落日融金,暮云合璧,这身影不再是把钝刀,而是把真正的利刃,是融金合璧下的绝世好刀。”“——无论多少次,我终将为你而来。”“只因山河与你,缺一不可。”注意:1.【半架空】奇案新编,魔改世界观,不带入任何真实历史人物的平行宇宙探案文。2.古代刑侦现场,清朝犯罪心理,会…
  • 大清刑事犯罪科
    杨青炳司马准《大清刑事犯罪科》
    “落日融金,暮云合璧,这身影不再是把钝刀,而是把真正的利刃,是融金合璧下的绝世好刀。”“——无论多少次,我终将为你而来。”“只因山河与你,缺一不可。”注意:1.【半架空】奇案新编,魔改世界观,不带入任何真实历史人物的平行宇宙探案文。2.古代刑侦现场,清朝犯罪心理,会有各种不可思议不可名状事…
  • 大清刑事犯罪科
    [小说]晋江金推VIP完结2019-09-02 “落日融金,暮云合璧,这身影不再是把钝刀,而是把真正的利刃,
    晋江金推VIP完结20190902 “落日融金,暮云合璧,这身影不再是把钝刀,而是把真正的利刃,是融金合璧下的绝世好刀。” “——无论多少次,我终将为你而来。” “只因山河与你,缺一不可。” 注意: 1.【半架空】奇案新编,魔改世界观,不带入任何真实历史人物的平行宇宙探案文。 2.古代刑侦…
  • 山林猎人传
    山林猎人抗战小说
    中国现代东方魔幻青春的佳作。一段刻骨铭心的爱的悲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