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温俊峰】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超能天才
    都市超能天才小说
    一个不明其源头的传说,引发一场惊世轰动。各国首层、各大势力纷纷介入,只为寻找庇护之神力。他,一个不经正传的平凡男生,因为一次偶然事件而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这究竟是偶然性的巧合,还是另有不为人知的秘密?尽管世界已经在超乎想象中发生改变,但有一点是可以值得肯定的就是:属于我的历史才刚刚开始!"
  • 毒医神妃:国师,逆天宠
    逆天毒妃国师大爷宠上天
    她本是二十五世纪古武玄学世家传人,银针可掌生,丹药能控死。一朝穿越成了个傻子,她握神器,炼丹药,契神兽,控符咒!强势逆袭,所向披靡腾云而上!眼疾未婚夫想退婚?不好意思!要退婚的是本小姐!狠毒姐妹想致她于死地?送她阖家上西天!还有那个半路冒出的娃娃亲。他是金迟国国师,身份神秘尊贵,修真第一人…
  • 毒医神妃逆天宠
    毒医神妃逆天宠免费阅读全文
    【女强+爽文+宠文巨爽巨甜宠,1v1双洁】她本是二十五世纪古武玄学世家传人,银针可掌生,丹药能控死。一朝穿越成了个傻子,她握神器,炼丹药,契神兽,控符咒!强势逆袭,所向披靡腾云而上!眼疾未婚夫想退婚?不好意思!要退婚的是本小姐!狠毒姐妹想致她于死地?送她阖家上西天!还有那个半路冒出的娃娃亲…
  • 顶流前男友对我死缠烂打
    小说《顶流前男友对我死缠烂打》TXT百度云
    [现代情感]《顶流前男友对我死缠烂打》作者:坤子哥【完结】简介:常年神隐的顶流巨星裴浠突然出现在一档选秀中,成为苛刻严厉、冷心冷面的魔鬼导师练习生们瑟瑟发抖,在他的毒舌和低气压中唱歌走音,跳舞跳错,见到镜头就躲,排名都不想争了毕竟出道还是出殡是个人就知道该怎么选!负债累累、就差卖身还债的宣…
  • 阴灵王妃
    男主女主是司晨,石磊,婉怡的小说是什么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她不相信的轻吼着。“不是我不想死,是发簪不会伤害自己主人。”我解释道。“好,那我就用剑杀了你。”她说着用剑刺向我心脏位置,发簪挡在我胸前挡住了剑。我用手握住发簪轻声说道:“我知道你在保护我,可是事情总该有个了结。”我说完用发簪把头发盘上。“好,你动手把。”我闭上眼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