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渊虹】的小说是什么?
  • 情非得已:出墙王妃
    [小说]《情非得已:出墙王妃》完结 作者:素素 两个人紧紧地偎在了一起,他愿意做她的苏公子,她愿意做他的的
    《情非得已:出墙王妃》完结 作者:素素 两个人紧紧地偎在了一起,他愿意做她的苏公子,她愿意做他的的阿莲,风雨同舟。 稷昀也慢慢的闭上了眼睛,心道祝福。 全文终。 给读者的话: 亲们,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再次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 剑灵奇谭外传
    小说《剑灵奇谭外传》TXT下载
    九剑传说回荒古,浪剑九州揭奇谭。身携上古神将剑灵奇侠所铸之剑的沉默少年渊沄虹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结识了懵懂温柔的娇美少女林雨晴、翩翩书生欧阳翰、红装女子梁美玉,还有活泼天真,一向喜欢他的小女孩凤翠玲,以及江湖剑客云离殇,从此踏上了揭开九剑之谜的漫长之路。一把由上古流传至今的神剑在百多年间竟重…
  • 网游之冤家宜解不宜结
    网游之冤家宜解不宜结
    新婚之夜,一条喇叭引起了帮会之间火拼——【喇叭】素衣轻语:谢谢老公送我的花、送我的衣服和坐骑~(害羞)我有六个字想对你说。【喇叭】素衣轻语:其实我是人妖。然后,始作俑者火速下线。两帮元老迟迟回过神来。【喇叭】东方姑凉:草,全服追杀素衣轻语!她敢再上号花都就杀到她再也不敢上为止!【喇叭】悠悠…
  • 仙在江湖
    小说《仙在江湖》TXT下载
    某人:“你很漂亮,但也请不要一直绷着脸,这样很容易老的!”某仙:“我是神仙!”某人:“你武功很高,但也不用每次都这么直接——都说江湖风险,防人之心不可无!”某仙:“我是神仙!”某人:“你无趣的像木头人!”某仙:“我是神仙!”某人:“你是神仙做什么跑来混江湖?智商有问题还是情商有问题?”某仙…
  • 嫁给败家仙君以后
    男主女主是明辰,渊虹,青玲的小说是什么
    上辈子的霁雪一念成魔,名声败坏,臭名传千古。这一次转世重生,被中仙界第一仙圣所救,她决定做个好人,不撩不骗不抢掠,悬壶济世清心寡欲,效仿恩公明辰仙君把一生奉献给苍生。多年以后苍生:鬼才信了你这自私自利的人会奉献一生给我们,快把我们的梦想(明辰)还给我们!“明辰仙君原来很阔绰,五六百年份的仙…
  • 秦时明月之魅舞天央
    《秦时明月之魅舞天央》
    当她再次醒来,确已忘记殊不知命运的齿轮已经转动。他赢了天下,却输了她。痴心换绝情,她誓死要复这嗜心的仇然而,在她刀起刀落时,一行血泪滑过那眼角
  • 御剑封天
  • 禁地探秘:扮演剑圣,队友张起灵
    林威林小威《禁地探秘:扮演剑圣,队友张起灵》
    关于禁地探秘:扮演剑圣,队友张起灵:林小威穿越平行世界,这里充满了传说,探险节目【禁地探秘】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开局获得扮演系统,扮演人物:剑圣盖聂。组队:麒麟小哥张起灵。从此,一尊剑圣,踏入了湘西十万大山,入无尽深渊,救出张起灵。某弹幕:“各位,这莫非就是传说中的剑仙?”某弹幕:“楼上请把…
  • 功夫神偷
    功夫神偷 全文精校txt下载
    上古十大名剑出世!南宫月的轩辕夏禹剑终于出现了。日本的暗部,中国的潜龙,两个组织都暗藏高手。而我们的主角张好运却武功平平,那么他是如何在这高手如云的都市中崛起的,敬请期待功夫神偷!【此书虽然上架,但是上架章节全部免费,订阅点数全部为零,大家可以放心‘自动订阅’!!!群一37100828,此…
  • 我!剑圣!昆仑山签到一百年
    男主女主是澹台,渊虹,熊二的小说是什么
    叶离穿越到了仙魔横行的九州大陆,成为了昆仑山剑宗的杂役弟子,本以为就这么碌碌无为过完一生,却意外绑定了签到系统。在洗剑池签到,获得了【混元无极功】!在藏经楼签到,获得了【无垢剑体】!在云海台签到,获得了【太公鱼杆】!匆匆百年,弹指而过,直到妖魔肆虐围攻昆仑山,叶离才发现,自己快要天下无敌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