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济生堂】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哑女旺夫记
    哑夫穿越女尊文
    青山村的老杨家有个儿子,虽然长得眉清目秀,识文断字,可惜,是个瘸子。有一天,这瘸子娶亲了,娶的是村头郎中家的哑巴孙女。瘸子配哑巴,笑掉人大牙。然而,青山村的人发现,这个小哑巴,她贼旺夫。过门三天,哑巴说话了,瘸子......精神了!过门三月,哑巴挣钱了,瘸子下地了!过门三年,哑巴有孕了,瘸…
  • 桃源绝品神医
    男主女主是杨辰,孙雅涵,赵安全的小说是什么
    为完成师命,杨辰来了一次高手下山,挺进青山村的壮举。本想着满园春色,却不想遇到了高冷的女神老婆。带着老婆,养条狗,种点西瓜,顺便当个神医赚赚钱,日子总是这么的悠哉自得。当然,高手还得正经,要努力拒绝蜂拥而至的桃花,毕竟是有老婆的人!这是一个高手下山,气质却被老婆拿捏的死死的故事
  • 妙手玄医
    男主女主是叶飞,杨灵,云鹏的小说是什么
    身怀玄术的厉羽不想按照家中老流氓的安排,独自在中南医院当起了一名小医生。从此他成为了一名花都医生,泡妞把妹赚红皮、炼制丹药救世人,治绝症,堵死神病人:“厉神医,我得了癌症晚期是不是没救了?”厉羽:“胡扯,只是个晚期而已,对于我来说小事一桩。”病人:“哇,这么快就好了,神医请收下我的膝盖,让…
  • 药香农女神秘相公不好扑
    药香农女神秘相公不好扑免费阅读
    《药香农女:神秘相公不好扑》作者:樱落落快病死的村姑要嫁人了,对方还是个身强体壮的猎户,大家都在猜她能不能活过洞房夜。穿越到贫穷落后的小山村,一日三餐不济她认了,可她新的身体还是入土半截的短命鬼?更离奇的是都快死了还有人娶?本着好奇她嫁了,就想看看赔掉老婆本、棺材本的倒霉蛋到底是谁?却不想…
  • 乱世谋:农女军师
    乱世谋:农女军师
    五岁智传村外,慧晓全镇。六岁状告首富,舌辩县令。十岁之前的莫辛澜,小日子过得风生水起如火如荼。身怀逆天医术,救死扶伤。稳坐萧家军帐,运筹帷幄。十岁之后的莫辛澜,浅笑间却显刀光剑影血雨腥风。我不许你花前月下,木石前盟。但定诺你岁月静好,现世安稳。及笄后的莫辛澜,看着一身戎装神情认真的男人,微…
  • 九岁庶女为妃作歹作者:介然斋(红袖添香vip2014-08-25正文完结)
    男主女主是雪儿,阿古拉,应千凌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九岁庶女为妃作歹作者:介然斋红袖添香VIP20140825正文完结书籍介绍:她,在前尘旧怨中含恨而终;她,前世尝尽极乐与极痛;醒来后,成为了将军府中不受宠的九岁庶出五女,可是却是个聋哑女,曾经受尽欺凌;既然重生了…
  • 医品娘子:夫人求圆房
    医品娘子夫人求园房
    《医品娘子:夫人,求圆房》作者:司药娘子学医有成,事业得意,一醉穿越成冲喜小新娘!什么,要为夫殉葬?有姐在,死不了!辣手婆婆,黑心哥嫂,还有老奸巨猾的婆子,美貌娇俏的丫头各使手段,乱斗心机!她一抬手,轻飘飘一句,“无聊!”使小计宅门脱身,姐要活的自在恣意!万贯家财信手拈来,妖孽型男呼喝来去…
  • 医品娘子:夫人,求圆房
    男主女主是江夏,郑氏,赵一鸣的小说是什么
    《医品娘子:夫人,求圆房》作者:司药娘子 学医有成,事业得意,一醉穿越成冲喜小新娘! 什么,要为夫殉葬?有姐在,死不了! 辣手婆婆,黑心哥嫂,还有老奸巨猾的婆子,美貌娇俏的丫头各使手段,乱斗心机! 她一抬手,轻飘飘一句,“无聊!” 使小计宅门脱身,姐要活的自在恣意! 万贯家财信手拈来,…
  • 药香农女:神秘相公不好扑
    男主女主是老黄,秦常林,顾风的小说是什么
    《药香农女:神秘相公不好扑》作者:樱落落 快病死的村姑要嫁人了,对方还是个身强体壮的猎户,大家都在猜她能不能活过洞房夜。 穿越到贫穷落后的小山村,一日三餐不济她认了,可她新的身体还是入土半截的短命鬼?更离奇的是都快死了还有人娶? 本着好奇她嫁了,就想看看赔掉老婆本、棺材本的倒霉蛋到底是…
  • 飘渺仙录
    莫云王少卿《飘渺仙录》
    人生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一个普普通通的农家孩子,因为一场雪灾被迫离开了家园,从此远离平静的生活,江湖厮杀,仙路诡谲,从一位卑微渺小的蝼蚁一步步向上攀岩,几经坎坷,终成大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