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济慈】的小说是什么?
  • 英雄之大争之世
    大英雄之人世间
    一次探索遗迹使的华少勋肉体毁灭,不得不进入即将开始的《英雄界》,以保持自己灵魂的存在。谁知在《英雄界》中却上演了一场波澜壮阔的大争之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英雄之大争之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秘术传承联合会
    秘术传承联合会
    “这是一个普通人寻找超自然力量的故事。”人类的历史很长,人类的历史又很短。用了20万年去学会点火,用了5000年驯化牲畜,200年里掌握电力与蒸汽,66年的时光从地球到月球。煌煌伟业,绚丽灿烂。可是在科学的火炬照耀之外,神明的伟力亦无法到达之处。古老妖魔正贪婪的流着口水。你或许震撼于《山海…
  • 武圣门
    大别山西部,地属神农架支脉jiāo接处,有一处叫“鬼见愁”的地方。此峰因奇峰绝壑,怪石嶙峋,连恶鬼都望山愁
    大唐开国,以武立宗,武风盛行,太宗赐姓,各大世家在数百年间争雄江湖。直至唐宋,开国四大武者绝学现世,以致天下群雄纷争,酿就乱世一位自幼身中剧毒的少年,在求助各派宗主无望之下,终以生命为赌注,跃下华山之顶。然而上天却没有遗弃这位无助的少年,机缘巧合,万毒自解,红颜相助,智武并存,阴阳互调,共…
  • 修罗神女
    修罗神女
    我曾以为我们或许是殊途陌路,但只要坚持,我们终将执手偕老;后来才知道,我们真的应该——殊途陌路。分享书籍《修罗神女》作者:孔雀殿下
  • 恶魔猎探拜伦
    恶魔猎探拜lún
    宝剑与魔法,枪火与恶魔,人性与善恶。在这片充满奇幻色彩的世界里,拜伦是一名狩猎者,他的狩猎对象并非动物,而是世间一切罪恶之物。他是光明和黑暗的结合,嫉恶如仇,惩恶扬善,爱好财宝也喜欢美女。他和他的弟弟济慈相爱相杀,一个是在贵族眼里臭名昭著的猎探侠盗,另一个是平民眼里的警官大人。在狩猎和黄金…
  • 网游之轮回三国
    网游之轮回三国 小说
    曾经为轮回第一人的秦天,一年后重回游戏三国,一个永远说不完的话题,那战火纷飞的年代,英雄和美女的悲剧,背叛者脸上的笑容,充满热血和豪情的背后,又有多少阴谋和背叛秦天昂首望天:我要拿回一切曾经属于我的东西!我要曾经的背叛者付出代价!(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美强惨反派总想带我飞升 番外完结
    [小说]晋江VIP2023.1.7番外完结 总书评数:2812被收藏数:11258 本文又名《休想bī我开宗立
    晋江VIP2023.1.7番外完结 总书评数:2812被收藏数:11258 本文又名《休想逼我开宗立派》《我的哥哥明明超强却过分谨慎》《我被种草一千种死法那些年》《关于我不想在修真界创业这件事》 秋济慈是条咸鱼修二代。 擅长调戏美人,能吃能睡。 可她的便宜哥哥秋怀朔是修真界第一大反派。 她…
  • 神算
    小说《神算》TXT下载
    传说,有一把上古时期遗留下的殇离神剑,它是用战神挚爱之人的心头血铸炼而成。花妖:其实,我只是游荡在天地间的一口怨气,数万年的漂泊,不过为了一个承诺。我的主人,她一直相信,有一天,她的爱人会抬着用七彩祥云编成的轿子来接她回去,数千年的翘首企盼等来的却是穿心一剑。苏逸:直到站在世间最崇高的位置…
  • 前朝公主逆袭后我成功上位了
    前朝公主逆袭后我成功上位了
    原名《权宦家的小乞儿》,应编辑要求现已更名。主CP:白切黑亡国公主女权宦科技树满点穿越者小乞儿天玄元和三十年,西北大旱三月,镇北王反,率三十万大军南下直取南都,天玄国破。开平宣威元年,镇北王称帝,改国号开平,定都东邦,横征暴敛,民不聊生。宣威六年,新帝得内侍府进献秘宝,龙颜大悦,拔献宝之人…
  • 穿成白月光替身后
    穿成白月光替身后txt免费
    【日更,每天早上7点更】穿成白月光替身后,白月光回来了。乔晚一直都明白,自己是昆山派小师妹穆笑笑的替身,是穆笑笑陨落后,昆山派找到的替代品。师尊师伯,师兄师姐们爱护她,也不过是因为她长得像穆笑笑。不论旁人怎么说她不如穆笑笑勇敢,不如穆笑笑可爱,不如穆笑笑聪颖。属于乔晚的价值被抹去,乔晚都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