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流川浩】的小说是什么?
  • 恶魔王子别闹了
    我爱了恶魔王子
    [恶魔王子别闹了!/作者:右弦]入学第一天居然会进错学校,这该死的出租车司机!真是糗大了!不过,刚好,遇到他,还有他一个恶魔,一个王子;一个冷峻狂放,一个温和内敛;一个孤寂的让人想要去拥抱,一个温暖得让人忍不住靠近;谁都不愿放弃,谁都不想失去偏偏,他们还是兄弟正文作品相关第一部的人物设定更…
  • 缘来注定赖上你
    男主女主是流川锋,星灿,李星灿的小说是什么
    《缘来注定赖上你》完结 作者:木子铮 把锋处理好了。”“具体的他没有说。”“但我想”“也许——”“锋,已经不在了吧!”他甚至能够听到那边心脏骤然被重击般的声音。然后,一切陷入寂静。仿佛心脏也停止跳动。最后,是手机从手中滑落,摔在地上的声响。“你说你喜欢我,却又去抱女人,死花花公子!”“你…
  • 读心俏佳人
    男主女主是季彤,浩野,辛代尔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芃羽第1章[本报讯]台湾异能研究团一行人于十三日上午结束在美国的研讨行程,临走前该团一名最年轻的研究员突然失踪。根据推到,这位研究员可能是籍此机会投奔自由,清求政治庇护。该团团长对于团员失踪的事一直不愿多谈,只希望美国当局能协助找寻这名团员。根据该团其他的团员表示,失踪的是一名十八岁…
  • 缘来注定赖上你
    注定赖着你
    不过就是弄坏了他一本书嘛,也犯不到以身相许啊!不服气啊不服气!可谁叫他是校园的霸王爷呢,这年头强者为王,弱小如她只能乖乖地认命了。从开始到最后,如果不是缘来注定,怎么会成就这出学校里浪漫的恋情物语。
  • 叛逆公主
    公主叛逆曲
    作者:芃羽汶莱苏丹第十三个女儿星辰公主即将下嫁美国油商富贾佛雷德,两人订于九月二十五日晚上七时在纽约的皮尔大饭店举行订婚宴,这件响彻云霄的大事早在半年前就被煤体记者披露出来,因为这不只是个跨国际的盛大婚礼,最重要的是双方都是大有来头的人物。汶莱虽是东南亚的小国,但其石油的藏量之丰居亚洲之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