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泽尘】的小说是什么?
  • 灾变都市,开局融合魔神血脉
    灾变都市,开局融合魔神血脉
    【校园征文长篇】灾变异世。泽尘生死一线间激活远古魔神修炼系统。融合储存魔神无限知识的无敌血脉!获取功能各异神通广大的通天法宝!习得可以化煞气为灵气的BUG功法!从此颠覆人生。收猫妖女侍,筑净灵大阵,创商业传奇,造武坛神话除魔卫道,纵横都市,一路神挡杀神。一天灾变升级,世界混乱。远古时代沉睡…
  • 抱歉,凤凰我变定了
    抱歉我变了
    国破了?家亡了?一介亡国奴,敢到别国后宫挑衅撒野?小小宫女也敢异想天开肖想至尊皇子?不好意思,这个凤凰,我变定了!
  • 环宇生涯
    男主女主是林昕,秋莉,端木的小说是什么
    扑倒于死宅之门前的源泽尘意外在异界重生了。没有自带身为主角所该拥有的光环,意志坚定、勇气过人、智慧群、眼光卓越、天赋异禀、百折不挠等等词汇明显是对他人的称赞。只是想能够一直这样生活下去,平凡中带着不平凡,随着世界的远征寻觅星辰大海的彼岸,将文明的火焰布满宇宙,再去看一看
  • 火凤逆天之神君降世
    男主女主是萧云,萧浩菲,邱岚的小说是什么
    她,二十一世纪机关术唯一传承者,被最亲近之人背叛。一朝身死,却重生在云泽大陆萧家废柴嫡女身上。原主受尽欺辱,她又将怎样反抗?他,家族之中,是废柴,是蝼蚁,谁又知,他也是世人眼中的尘公子,时代强者,是人人敬佩的偶像。当他和她相遇,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她二人还有什么样的身份…
  • 我最有主角光环
    我最有主角光环
    史上最万能女主,男女主爱情从英雄就美开始?不,是美救英雄
  • 无欲女皇
    女强无情无欲小说
    前世,在爱人和亲人的双双背叛下,她坠楼身亡。今生,她只想无欲无求、默默终老,无奈却被卷入皇权的争斗当中。前生,她相信了爱情的美好,最后失去了一切,包括生命。重生后决定与爱绝缘的她,却得到一个又一个男子的倾心相对,面对他们的深情,她又能否走出过去的伤痛是否在某一刻开始她的心已经不再无欲无求现…
  • 异能狂妃:皇叔,别太坏!
    男主女主是风旭,尹思玉,翠环的小说是什么
    “没有什么事情是不能打一场就解决的,不能就两场,再不能就直接打死,浪费体力!”当21世纪佣兵女王穿越人见人欺废材嫡女身上,不好意思,那个包子少女已经死了。血眸再开,她岂能再任人欺负,身怀异能,手携萌宠,武力值爆表,分分钟吊打白莲花,脚踩炮灰。为承遗志,她上战场,平四方,手撕千军万马,从废材…
  • 异世之疯魔战神
    异世之神战
    小人物天启是一个没爹没妈的孩子,小时候被一个平凡的猎人从狼嘴里救出来,本来这个命苦的小人物或许会平凡快乐的度过自己的一生。然而有一次经过村里雷雨天气过后被村人祭拜的大树时,不知不觉获得了一种奇怪的能力。这种能力开始自己并不会利用,以至于自己饱受病痛的折磨。在求医路上,收养天启的老爹无意中接…
  • 综穿:泽宸
  • 狐妖殿下请投降
    妖狐殿下请
    【日更五千】【90后的诱惑】“以后你是我的女人。”他把她拥入怀中,嘴角勾起邪魅的笑容。看到自家的傻子美男瞬间变成尊贵妖王。夏染染有些不淡定。本以为自己捡到的是百依百顺,傻傻呆呆的极品男佣。想不到,他竟然是妖界法力无边的妖王。他霸道的把她带回妖界。自此,战无不胜的妖王在她手上败下阵来。他想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