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法海】的小说是什么?
  • 大胆妖孽,贫僧法海
    贫僧法海无弹窗免费在线阅读
    重生神话大世界,拜师金山寺,成为法海。天之慧根,悟性超人,佛法神通瞬间领悟,开五眼通六神通。罗汉金身镇压诸天万邪,不动如山。大自在观想法观诸天神佛,悟天之大神通。大威天龙真功,天龙护体,龙威如狱,镇压世间一切敌!与佛祖谈佛,与菩萨对坐,与圣人论道贫僧法海,佛门至尊!...
  • 攻略法海手册
    小说青蛇 法海攻略手册
    小青为报恩,要助白素贞与许仙在人间修成正果,然而法海却处处阻挠。小青:法海秃驴有点强,打又打不过,吵也吵不过,毕竟他有金钵,还会念经。思来想去最好的办法就是让法海爱上她,从而对她言听计从,于是金山寺的日常小青:法海你长得这般好,当和尚委实可惜,不如还俗法海:阿弥陀佛。小青:法海你觉得我美不…
  • 重生法海
    重生法海下载
    “这个既然我成了法海,我就有义务为许仙再找一个如花似玉的娘子,白素贞这个妖孽,就有老衲承受吧,佛说,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谢雷一脸大义凛然。【法海祖师书友群:69624734,欢迎一切喜欢法海的朋友入群】
  • 贫僧法海佛门世尊
    贫道法海佛门世尊123
    穿越成《青蛇》里的法海,悟性通达,佛法过目不忘,神通信手捏来,闭口禅,心口禅,开五眼,通六识,龙象之力,一念花开,掌中佛国,万佛朝宗!方丈道,杀生为护生,斩业非斩人,法海住手!法海道,雕虫小技,也敢班门弄斧,贫僧法海,佛门世尊,大威天龙,世尊地藏,般若诸佛,般若巴麻空!佛祖道,法海,你杀性…
  • 贫僧想还俗
    我是一个花和尚
    小说贫僧想还俗简介:双眼睁开之后,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小和尚,还有一个非常具有奇幻色彩的法号,法海。法海,头上顶着九道结疤,但是他却做那些和尚不准做的事情,所以,法海一定是个假和尚!贫僧想还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贫僧想还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关键词:贫僧想还俗…
  • 贫僧法海,此刻随我锤爆西游
    贫僧法海,此刻随我锤爆西游
    观世音:“大胆!金翅大鹏是佛祖的亲娘舅,我不信你敢杀他!”法海:“爷才不管这鸟人是不是如来的老舅,反正今天我吃定他了,耶稣也留不住他,我说的!”如来佛祖:“我感觉让他取经是个错误”贫僧法海,是一个致力于西天取经的斯文好人。
  • 史上第一法海
    海上第一家下载
    法海,金山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主持,但刚刚接任主持,便因为降服一只佛下修行的蜘蛛精犯了大错,法海因此也患上了心魔。为了彻底除掉心魔,法海把自己锁在金山寺的寒窖中整整五年,而在最后的一年,他的脑海中每天都有个提示的声音。心性+10体质+200慧根+15......起初他以为是心魔后遗症,但后来…
  • 贫僧法海,大威天龙
    贫僧法海佛门至尊大威天龙
    贫僧法海,大威天龙。妖孽!我一眼就看出你不是人!我要你原形毕露!大威天龙,般若诸佛,世尊地藏,般若巴嘛空。
  • 贫僧想还俗
    [小说]《贫僧想还俗》作者:老山茶 起点VIP2018-06-26完结 简介: 双眼睁开之后,发现自己变成了
    《贫僧想还俗》作者:老山茶 起点VIP20180626完结 简介: 双眼睁开之后,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小和尚,还有一个非常具有奇幻色彩的法号,法海。 法海,头上顶着九道结疤,但是他却做那些和尚不准做的事情,所以,法海一定是个假和尚! 正文第一章小和尚 林毅变成了一位和尚,一位小和尚,一位…
  • 重生青蛇外传
    小说《重生青蛇外传》TXT下载
    如来:“你为何百年来郁郁寡欢?”法海:“弟子不明,她为何宁可自尽。”如来:“想知道答案,只有自己去经历,我可以送你回到过去。”法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