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沈阔海】的小说是什么?
  • 校花之至尊高手
    小说校花之之至尊高手txt
    少年高手陆辰在酒吧里救了个知性美女,随后的事情不可描述。第二天开学,他发现讲台上的女老师竟然是昨天的那个美女。更巧的是,家里偷偷给陆辰安排的校花未婚妻也在这个班在美女如云的大学校园中,陆辰的生活是非常的有趣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花之至尊高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盛世唐魂
    盛世唐魂笔下文学
    穿越贞观。盛世之音未响,异族却再次踏破了玉门关,躲不过的天灾、挡不住的人祸、还有兵锋过处那夜晚中一声声无尽的惆怅与悲哀!只求国泰民安!只求国泰民安!我愿手握秃笔,点缀江山如画,金戈铁马再开万里无边。......酌一杯清酒,在秋月中沉醉。家、国、天下,管他的盛世繁华还是老树昏鸦,我的大唐没有…
  • 盛世唐魂
    男主女主是张毅,李二,老钟的小说是什么
    《盛世唐魂》全集 作者:大变脸 穿越贞观。 盛世之音未响,异族却再次踏破了玉门关,躲不过的天灾、挡不住的人祸、还有兵锋过处那夜晚中一声声无尽的惆怅与悲哀! 只求国泰民安! 只求国泰民安! 我愿手握秃笔,点缀江山如画,金戈铁马再开万里无边。 酌一杯清酒,在秋月中沉醉。 家、国、天下,管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