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沈来】的小说是什么?
  • 从前满
    [小说]晋江高积分VIP2019-5-10完结 总书评数:33538当前被收藏数:26537 从前太满,爱很
    晋江高积分VIP2019510完结 总书评数:33538当前被收藏数:26537 从前太满,爱很满,恨也满。 现在太空。爱成空,恨也成空。 老调料老味道,不喜误入。标注了“暗黑”的哈,重口味文,一般人顶不住。 男女主双出轨,最后珰妈都没法保证是大团圆。接受不了的,直接点叉。 作者就是抽风想…
  • 从前满
    从前满小说txt
    晋江高积分vip2019510完结总书评数33538当前被收藏数26537营养液数24712文章积分541,492,800从前太满,爱很满,恨也满。现在太空。爱成空,恨也成空。老调料老味道,不喜误入。标注了“暗黑”的哈,重口味文,一般人顶不住。男女主双出轨,最后珰妈都没法保证是大团圆。接受…
  • 若无其事
    装作若无其事下载
    莫北辰,众人眼中最平庸无能的太子,皇帝太傅兄弟们对之深恶痛绝。他平庸无能,他好色霸道,他嚣张无礼,他欺软怕硬。愚蠢的表象下,又是怎样一个灵魂?当年偶然穿越到大越王朝,面对尴尬的身份和危险的处境,莫北辰只能选择若无其事地当个恶霸太子。十八年来堕世间,来是偶然,走是必然。十八年之约将至,莫北辰…
  • 外科医生穿成民国小可怜
    小说外科医生穿成民国小可怜
    【心狠手辣不说人话,怼天怼地怼“爸爸”警察处长攻VS二十岁壳子表面温和,专业上暴龙技术大拿受】1.著名外科医生叶一柏因一场车祸意外死亡,醒来后发现自己变成了二十世纪初某部民国题材电视剧里的角色——某大人物的私生子,黄浦江是他们一家三口的最终归宿。叶大医生骂了一声娘后,去学校提交了自己的转专…
  • 末世废柴果然多
    师黎方西东《末世废柴果然多》
    TUM制药公司想强推公司用来延缓衰老的基因试剂美脱利斯,但由于基因药品还没有得到国际医学界的认可,负责人AraDavis至死也没有等来自己晚年悉心研制的长生不老药,但撒手人寰前的最后一件事却给人类文明带来了致命伤害。——————————“你们这只小队最厉害的异能者是负责种菜养鱼的后勤系异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