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沈月风】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弑神
    穿越之弑神系统
    现世海军沈月风在一次与女友外出游玩的时间里被天山的惊雷劈到了异世。在这里原本的海军变成了人人喊打的海盗,在这里他戏弄天使,耍弄天神。在这一切一切的背后究竟有着怎样的秘密,可是就当沈月风找到这一切时他却发现......《穿越之弑神》不一
  • 大隋女贵
    男主女主是宇文,独孤,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大隋女贵》完结 作者:南弦幕幕 被这奇怪的感觉弄的心里慌慌的,有些不自在的转过头去,却触碰上了一个软软的东西,并没有放开她的意思,许久之后,他才低低的道:“青慈,我会回去向父亲请求的,你可愿意?我一生从不强迫人,也从不在同一个地方摔倒两次,可是这次,我想问你,你可愿意嫁给我?” 抬…
  • 大隋女贵
    宇文独孤《大隋女贵》
    穿越成身份不高不低的侯门郡主,进入学堂,才十几岁的小孩,怎么一个个就懂阴谋了呢?平行的时空里,甚至连皇帝姓名都改掉的大隋,时空的错位,数风流人物汇于一堂,女主老实的过着日子,却是面相极贵,又如何应了那句富贵过人的批言呢?保持日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