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沈月玲】的小说是什么?
  • 染指天下:宠魅小医妃
    染指天下宠魅小医妃免费阅读
    新婚之夜,她才知道那传闻的瘫痪的王爷是只狼。“你说我是应该睡了你?还是应该睡了你?”他邪魅一笑问道。“我们可以先谈个情说个爱,其实我真实身份是神医,可以医好你的毒。”她讨好的笑着。“那就先把我的身体高温医治了再说。”他煞有介事回道。她是医学奇才。他是韬光养晦的腹黑王爷。当他转身变成让人闻风…
  • 我真的是巫师啊
    小说《我真的是巫师啊》TXT下载
    诸神古墓降临,各种神话中的生物与神祇悄然现世,一场席卷全球的大型灾难正在世界各地不断上演!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陈逸,如今正手持神器一人独自血洗着一座座诸神古墓!诸神的时代来临了吗?陈逸:“不,已经结束了。”目睹这一切的路人只能说:“你真的是巫师吗?”陈逸:“我真的是巫师啊,不信我放个波给你看…
  • 衰鬼撬墙角
    男主女主是沈月玲,任倩瑶,小肖的小说是什么
    58上看到租房信息,不但房租低,而且房东还是风情万种的俏寡妇,半夜女房东偷偷的进了我的房门本以为可以和女房东爽翻天的我,却万万没想到危险已经逼近黑雨伞,半夜莎莎声,消失的老头,女房东的馈赠,灵魂的交易一切的一切都是阴谋,想不到我这个处男死后居然成了青头鬼,唯一可以完成自我救赎的方法便是极其…
  • 绝天魔尊
    男主女主是王忠,鬼灵,木青双的小说是什么
    神亦魔,魔亦神,正义和邪恶永远是混杂在一起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