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沈可欣】的小说是什么?
  • 大佬吸狐了解一下
    沈可欣,一个二十五岁的单身独居女青年,生日这天,想着好好犒劳犒劳自己,去菜市场提了一只肥鸭回家。一路
    剩女沈可欣穿越了,穿越就算了,居然还穿成了一只狐狸?好在身边美男多多,可是各个都要抓自己当宠物,我该怎么办(⊙o⊙)!南音上神温柔地说:这是我九重天的狐狸,红莲!魔君沧云霸气拍桌:这狐狸不错,我要了!天君之子羞涩道:这狐狸是我的心上人我也要!妖界少主理直气壮:这狐妖应当是我的少夫人!沈可欣…
  • 校园寻芳录
    校园寻芳录小说下载
    《校园寻芳录》平凡的学生,他却拥有不平凡的命运。都市风情,校园美景、汇聚于此。爱恨情仇,悲欢离合与聚此书。杨磊!看他如何站在世界巅峰之处,与自己所爱的人得到无限的幸福。100557
  • 你不是笔直笔直的天后吗?
    乐文你不是笔直笔直的天后吗
    即使在国内根本没几个人认识也不能阻止曾今今老师莫名其妙参加真人秀节目被网上那群丧心病狂百合控强行拉CP的欢乐节奏,而且那个CP对象还是传说中男友可以数出大把但每次都会被分手的双栖天后莫易久。没关系,一点也不尴尬,还是可以做你唱歌来我跳舞,一起喝酒一起吐的好闺(西)蜜(皮)!“收一收你的男友…
  • 欲情故纵
    于墨欲情故纵
    晋江20151231完结非v章节总点击数50869总书评数62当前被收藏数157文章积分6,492,586《欲情故纵》又名《上位》知乎上有人求救喜欢的人不想跟自己在一起该怎么办?何远妍重新找个喜欢的人,让他追悔莫及陆默旭拆散她和她喜欢的人,出演攻心计、苦情计、美色计,自己上——小剧场——同…
  • 穿成文盲后我十项全能了
    小说《穿成文盲后我十项全能了》TXT百度云
    本文又名《捞月》,沙雕文名正剧风,日更选手,欢迎入坑。在盛行女子吟诗作赋的大梁,武安侯府谢家六姑娘诗词茶会一律推拒,成了上京城远近闻名的“文盲”,日日备受嘲笑欺辱。当朝公主得知此女如此,特地举办了杏花宴下帖侯府。一番威逼利诱之下,谢六应下出席。贵女们听见消息,抱着幸灾乐祸的心态,皆数打扮得…
  • 浪漫追逐时光
    逐浪txt 追书网
    梁思思是一个农村女孩,凭借努力考上了985学校,在努力工作的时期,她不仅获得了丰厚的奖金,更得到了甜蜜的爱情
  • 我的妻子是拳手
    七月份兰城,国际机场。下午一点,唐圣楠刚从澳洲飞回来。这时管家早已等候在机场出口,一看到唐圣楠,便迫
    唐家有女,名圣楠,是一位拳击手,留学澳洲。墨家有子,名墨泽,帅气多金,气宇非凡,是行走的衣架子,是万千少女梦寐以求的老公人选。她,拳击界的小......
  • 极品妖孽小助理
    萧野宋佳佳《极品妖孽小助理》
    助理?这是什么东西?什么职位?什么级别?什么待遇?极品,那是说的人品和花品!妖孽,那是说的能力和强大!极品妖孽小助理,走到哪里都是极品妖孽!得失之间,看极品玩转都市。荣辱之后,听妖孽叱咤风云!极品无品,妖孽无级!笑傲乾坤,尽在本书!(收藏,评价,打赏,推荐,点击!不能或缺!创造奇迹,等待你…
  • 贵女重生:权臣的心尖宠又撒娇了
    权臣的心尖宠又撒娇了在线阅读
    上一世,沈昭昭憎恶了沈楚川这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叔叔一辈子,临死那一刻却只有他策马赶来为她收尸。重活一次,沈昭昭下定决心痛改前非,虐死渣渣,保住家族。她把沈楚川当成亲人一般来爱护,好好抱住这位未来权臣大人的大腿。他却居高临下的睥睨着她,掐着她的下巴,语气森然:“我是从地狱里爬起来的恶鬼,你胆肥…
  • 贵女重生:权臣的心尖宠又撒娇了沈昭昭沈楚川
    权臣的心尖宠沈昭昭沈楚川小说
    上一世,沈昭昭憎恶了沈楚川这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叔叔一辈子,临死那一刻却只有他策马赶来为她收尸。重活一次,沈昭昭下定决心痛改前非,虐死渣渣,保住家族。她把沈楚川当成亲人一般来爱护,好好抱住这位未来权臣大人的大腿。他却居高临下的睥睨着她,掐着她的下巴,语气森然:“我是从地狱里爬起来的恶鬼,你胆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