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江重华】的小说是什么?
  • 嫁给东厂大佬冲喜后生娃了
    嫁给东厂大佬冲喜后生娃了
    秦翊歌本是龙国最强特种兵,一朝穿越,变成住在猪圈的被虐小可怜,一上来就要被逼替嫁给一个变/态阴毒,还快要病死的太监头子。再加上渣爹是个老辣鸡,继母是个老绿茶,继妹胸不大还没脑子。这剧情,老劲爆了。秦翊歌笑了,瞧瞧,这简直是给她量身定做的逆袭剧本!既然都穿越了,看谁还敢欺负到老子头上来?!继…
  • 王妃当家:腹黑王爷独宠妃
    小说《王妃当家:腹黑王爷独宠妃》TXT百度云
    三年王妃路,撂倒莺燕无数。终于赚够了钱,她摸出一纸协议,拍到某王爷面前:“本妃要和离!”“什么?和离可以,要赔偿你初夜损失费?喂!你是男人还是伪娘,你有膜吗?你见红吗?骗鬼呢你,敢说你是处,有证据吗?”
  • 重生之世间安得有此人
    男主女主是慕容,苏星明,少侠的小说是什么
    谢愔在鬼神圈子里一向不招人待见,她生了张阴柔靡丽的脸,还有妖艳贱货的性格,不仅爱多管闲事帮倒忙,还嘴不饶人。浮胥虽知她的阴奉阳违,却不知她心之所向。东林虽懂她的仗义为人,却不懂她追寻之物。知彼虽明她的色厉内荏,却不明她心中之人。她生平愿望是拯救天下后获得新生,而后找个人飞花携袖浪迹天涯。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