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江珏】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星际奋斗那些年
    江珏西岚《我在星际奋斗那些年》
    在与虫族的决战中,星际联邦最年轻有为的女将军江珏穿越百年,一不小心成了星际黑户。百年后的她,没钱没身份没地位,更没有家族的庇护,只能自力更生。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她非要靠实力!(开始)队友:这个女人肯定会拖我后腿!(后来)队友:大佬求带!!!ps:热血搞笑型,不要在乎什么逻辑!———————…
  • 枕边人他狼子野心 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VIP2020-10-21完结 总书评数:221当前被收藏数:1032 时间抚不平的创伤新欢却可
    晋江VIP20201021完结 总书评数:221当前被收藏数:1032 时间抚不平的创伤新欢却可以。 与圣上一母同胞的昭宓长公主早些年配了个命格相称的藩王世子, 风风光光一场十里红妆,婚后夫妻也算和睦, 谁料那藩王谋逆兵败被杀,世子投江自尽落得了个尸骨无存, 可怜那长公主年纪轻轻便受了情伤…
  • 枕边人他狼子野心
    [小说][古装言情]《枕边人他狼子野心》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斐尼塔(晋江VIP完结) 专栏可见预
    [古装言情]《枕边人他狼子野心》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斐尼塔(晋江VIP完结) 专栏可见预收: 《奇怪的事情在发生【克苏鲁】》 莎布&犹格(本质就是睡邪神) 《惜命》 血族&圣徒 内容标签:强强破镜重圆朝堂之上 搜索关键字:主角:江珏,江栖┃配角:江珩┃其它: 一句话简介:…
  • 国民校草的心尖宠妻
    国民校草的心尖宠妻江珏
    多年后,江珏和晏南受邀参加某节目。互动环节,有网友八卦这对神仙夫妇的恋爱历程。彼时的江二少早已褪去学生时代的一身锐气,举手投足间流露出上位者独有的威严与沉稳,只一双清冷的眸子隐隐透出溺人的温柔,看向身边悄悄红了脸的娇妻,嘴角微扬。“我对她,从来都是,一见钟情。”那年盛夏,江南桥上,你微微一…
  • 枕边人他狼子野心
    枕边人他狼子野心txt下载
    时间抚不平的创伤新欢却可以。与圣上一母同胞的昭宓长公主早些年配了个命格相称的藩王世子,风风光光一场十里红妆,婚后夫妻也算和睦,谁料那藩王谋逆兵败被杀,世子投江自尽落得了个尸骨无存,可怜那长公主年纪轻轻便受了情伤守了寡,只身回到帝京。都说寡妇门前是非多,遑论这寡妇不仅生得美艳动人,更是深受圣…
  • 我家正太是狐仙
    男主女主是顾艾熙,江珏,郑泰的小说是什么
    她说喜欢他,他便罚了她蹲三年水牢,不闻不问;她从牢中出来,双脚溃烂,他只是淡淡瞥一眼,派人送了她膏药涂抹,未曾看过她一次他准备为她择夫婿,她苦苦哀求,直至绝望:“师父,我宁愿你我敌对,也不愿你我是师徒。来生,来生你我陌路,永无交集”他的铁石心肠,终于有了丝动摇,却已然迟了一步。他与她,终究…
  • 地藏归途
    第一节风卷狂沙时间:仙魔历200年。地点:封魔之陆。终年yn沉,黄沙漫天,这是对封魔之陆最好的评价。
    上古世界之后,新仙界之初,佛子地藏王为救魔界无辜众人,身化红莲,以证天道,落入轮回......转生之后,经历万千悲苦喜乐不断成长,终走出了自己的道。天地之道,六界轮回,仙法魔功,神兵奇兽,一切尽在《地藏归途》。
  • 这个勇士超级惨
    超级勇士
    被世界树选中的勇士项文博拯救了异世界后,回到自己的世界却发现自己的亲人们全都离自己而去,愤怒的他举起手中的剑,向这个世界复仇。被勇士毁掉自己人生的江珏在无尽的痛苦中慢慢死去后,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变成了他最讨厌的——勇士
  • 一胎三宝:战神妈咪她A爆全球
    一胎三宝战神妈咪a爆全球txt
    五年前她未婚生子,受尽嘲讽!五年后她以战神之姿强势归来!欺负她儿子的人,她以千百百倍奉海还!绿茶妹抢她未婚夫,她轻蔑一笑,直接借绿茶妹订婚宴为自己招婚!“我,凤姈今日为自己招夫,只要愿意做孩子的父亲,不论身份不论长相,现在站出来就去民政局!”话声刚落,一生得风华绝代的妖孽男人。便从人群中走…
  • 快穿:主神征服手册
    快穿:主神征服手册
    推荐:《快穿:先生请留步》1v1,甜到牙齿掉。桀骜不驯的少年盲目戾气:“你只能喜欢上我一个人。”病娇少爷:“我这一生孤独,你来陪我可好?”清冷师尊:“徒弟乖,师父饿了。”民国军官:“戏子而已,怎么配得上我?”司凉九纠结得脑子疼,她只是收回主神碎片而已,怎么还纠结上人了?双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