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江云儿】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的恶魔天使
    恶魔撒旦总裁的天使
    眼看着好友都有了嫁人的人选,只剩下她孤零零一个人,她怎么能允许自己变得这么可怜呢!好不容易从成千上万的帅哥中挑选了一个有钱有权有相貌的,可是.为什么那个人会是自己的亲哥哥?算了,只要是她看上的管他是亲哥哥还是谁呢!情景1:“妈咪,你快点死好不好?你死了,哥哥就可以照顾我了。你从来没有为我做…
  • 极品萌徒:妖孽师尊不要逃!
    妖孽师尊不要逃免费
    某尊:“想拜师是嘛?一日为师终生为夫,拜师的代价可是很大的,”某女:我不怕!只要能拜你为师,我什么都没关系!看着只是一个小孩模样的师父对她有模有样说着这样的话,花羽若压根没放在心上,可是有一天,她傲娇的小师父竟然变成了一个帅裂苍穹的绝世美男?某尊:“作为一派之主,整座山都是我的,你也是我的…
  • 我的绝色女校长
    sè狼校长的小说
    黑暗世界的王,江离回归都市,他拥有无所不知的异能,在他的世界,所有人都没有秘密!高冷的女校长:哼,你又摸我咪咪了。暴力的女警:死坏蛋,人家不要嘛。温柔的校花:你好坏,又来欺负我。
  • 重生嫡女:双世盛宠
    萧清然徐氏《重生嫡女:双世盛宠》
    京城第一贵女萧清然,偏执任性,心狠手辣,将斗姨娘,欺嫂子视为人生唯一信仰。京城第一公子秦尽言,风度翩翩,腹黑冷漠,将护萧清然,宠萧清然视为人生唯一使命。皆重活一世,他初心未变,小娘子被觊觎,抢之;小娘子要逃跑,追之;小娘子不听话那就压之!片段一:某重生后的小王爷磨牙嚯嚯:“谁敢再去萧府提亲…
  • 女皇她风靡全星际
    男主女主是江澄,徐媛,萧衍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爽爽爽,专注拆马甲,无逻辑,不喜勿喷。#虫族发动全星际都在找他们丢失的女皇#大家都以为她长了八只手五条腿牙齿那么长尾巴那么粗。联邦:得找到她解决她防止她危害苍生。帝国:得找到她驯服她让她成为超常杀器统治巅峰。海盗:长得这么稀奇,得老值钱了吧。而虫族摔出了一张长得倾国倾城可可耐耐的人类幼…
  • 有种别娶我
    男主女主是莫羡,沈白,卓婷的小说是什么
    赵莫羡跟着江廷东的时候,旁人说她被宠得矫情,任性,公主病。可江廷东却在她家破人亡的时候不知所踪。尝尽卑微,满心怨毒,她跪着求着嫁给沈白,背尽骂名,在所不惜。只因她恨极了沈白,为了毁他,她什么都做得出..
  • 重生之商女暴富
    重生之农女成富商在线阅读
    苏如前世活得如同猪狗,没娘疼没爹爱,最后被狠心的姨母毒死。重生一世,苏如发誓不要如上一世那样活。做生意,挣大钱,活成自己想活成的模样,成为王朝最富有的女子。加上重生后身载异能,苏如的一切想法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想法都实现之后,卫恒的声音传来:“夫人,带着相公一起混呗。”苏如:“”卫恒:“夫…
  • 女帝的温柔暴君
    帝王囚宠我的温柔暴君
    她,凤邪。世人敬仰的暗帝。绝世妖魅,绝世的容颜,无上的权力。凤邪立于那一袭莲袍的男子面前红唇微启“公子生得极像本地未来的夫君呢?”莲袍男子抬眸瞥了一眼凤邪身后的八九十枝花淡淡开口“帝如此也忒不厚道了”女子转身目光冷沉开口“一个个回去跪你们的榴莲去”她追个夫君容易么?一个个尽来拖她后腿。凤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