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汉灵】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之棋逢对手
    三国之棋小说
    貂蝉曼舞于前;甄姬轻歌于后;蔡琰弹琴于左;尚香吹箫于右;大乔被抱在怀;小乔横陈于腿;在这香艳无比的倚红偎翠环境中。司马懿与诸葛亮侃侃而谈,他们没发声,他们是手谈。乌起鹭落间,举手投足处,道出:张飞会用绣花针?郭嘉奉孝奉孝开小乔苞?十八岁的姑娘是剩女,三十未嫁是犯法!捅菊花是真有其事,采摘菊…
  • 三国之小虫成神
    三国之小兵成神
    一无所有的穿越到三国183年,不但属性低得可怜,而且召唤到的第一个武将还是臭嘴祢衡。相信这个世界会有奇迹,因为只要你被祢衡骂一次,就能随机增加一个属性点。哈哈,我的目标是统帅200、武力200、智力200、政治200、魅力200。猛将、美女们,哥哥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国之小虫成神》还…
  • 三国之最强快递员
    男主女主是张羽,皇甫嵩,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陈纪犹豫半晌小声问:“家父仙逝,生前好友遍布九洲,不知您能不能代为送信?”张羽摆手说:“我们是自家人,不就是送个信嘛?小事一桩,我来安排。”荀彧充满期待问:“我想把荀氏族人全都搬到冀州去,不知您能不能帮忙?”张羽笑说:“我们是朋友,朋友有托,困难再大,我都一定办好。”曹操灰心丧气说:“我在…
  • 我,张辽!开局和甄宓成亲
    男主女主是汉灵,甄宓,郭嘉的小说是什么
    甄宓:“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今后,妾身就是你的人了!”张辽:“嗯。”甄宓委屈的嘟起小嘴:“你这是什么反应?是不满意妾身?还有为什么手抖?”张辽倒抽一口冷气:“不是,你太美了!”甄宓:“胡说,你在骗人!连交杯酒都不敢喝。你完了,今晚,妾身就让你跪搓衣板。”后世张文远穿越成东汉末年的张辽!这个…
  • 最强召唤爆三国
    三国召唤不会爆表小说
    天生神力又如何?我可以不断成长,堪比仙神。召唤英雄有啥了不起?我能借召唤之力培养无数英雄,人数太多只能让贾诩赵云帮我管着了。神兵利刃算个啥?我有上古神兵套装,让你知道什么才是顶配。宝马良驹算什么?我有最佳培育之法,赤兔都能无限培养。佳丽三千算什么?我文才武略魅力无敌,三国所有顶级的美女都是…
  • 三国凶猛
  • 娘三国
    娘娘三国吧
    陈涛觉得这个世界很无奈。有着两颗小虎牙的漂亮妹子就是传说中勇猛鲁莽的猛张飞!动不动就会脸红,一见别人误会他是女人就会暴走的超级伪娘便是传说中的赵子龙!随时可能展现毒舌的小萝莉,名叫太史慈!经历多了,陈涛终于明白一件事情:他不是穿越到的时代,是传说
  • 三国无赖战神
    重生二郎神杨戬txt
    一个被冤死的特种兵敲诈了阎罗王投生到三国时代,这个战争狂人开始了一系列的战争,被人称为战神,但是因为他的手段总是有那么一点无赖,所以又有人称呼他无赖战神(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三国之超级武力系统
    小说《三国之超级武力系统》TXT百度云
    乱世浮沉是谓侠,持枪所向起锋芒。纵横风云扶社稷,匡扶天下美名扬。披肝沥胆报君恩,所向披靡皆欲狂。定鼎中原称汉皇,护我国疆震八方。车祸穿越东汉末年,武力系统鼎力相助。神兵利器在我手中,灵丹妙药应有尽有。神功秘籍所向无敌,盖世高手入我麾下。持枪而战,铁骑追随护我国疆!兵戈无数,侠义相伴不可阻挡…
  • 乱世道皇
    汉末三国之乱世道皇txt下载
    汉末三国之乱世道皇无弹窗是盐蜉的小说作品,情节紧凑,人物鲜明,是不可多得的佳作。汉末三国之乱世道皇就在本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