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永航】的小说是什么?
  • 抗战武侠
    抗战武者小说
    这是一群精通武术的中华儿女们的抗战史,在这群中华儿女的面前,那些以武士道精神自居的鬼子们犹如一群丧家之犬一样,终日被他们玩弄于鼓掌之中,死在他们手中的鬼子们不计其数。这是一群嗷嗷叫的野狼。他们凭借着手中的本领,一次又一次的给予敌人们重创。他们是放置在鬼子们面前的一把尖刀,只要鬼子们一出现,…
  • 落蕊重芳
    落蕊重芳在线阅读
    落蕊重芳作者:姒姜第1章芳意何能早,孤荣亦自危。更怜花蒂弱,不受岁寒移。朝雪那相妒,阴风已屡吹。馨香虽尚尔,飘荡复谁知。乾定四年,四边战事初定,民丰物阜,过了二月二龙抬头,街上的热闹才散去,但苍屏街上却还是丝竹相闻。这不,一阵阵伶歌丝丝袅袅地传出,正逢着端王爷的软轿行过,端王掀了下轿侧的窗…
  • 落蕊重芳
    [小说]《落蕊重芳》(完结) 作者姒姜 【内容简介】 “夫人,为什么这么轻易就饶了柔姬呢?”在她看来,柔姬
    《落蕊重芳》(完结) 作者姒姜 【内容简介】 “夫人,为什么这么轻易就饶了柔姬呢?”在她看来,柔姬当初是何等的嚣张!夫人也并不是个手软的主,为什么就不斩草除根呢? 骆垂绮懒懒地捻针绣着一只幼鹿的眼睛,好半晌才抬起纤秀的下颌。春日温温融融的日光暖暖地笼入‘回影苑’,一室明媚。桃花的芬芳混着…
  • 请女施主留步
    男主女主是莫小凡,王永行,陆晓的小说是什么
    前面的美女,请留步。小生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当灵气降临大地,莫小凡觉醒了一颗神通树。只要被表白的美女拒绝,就能收获神通果实。积攒负面值,还能提升神通等级!为了维护和平与正义,莫小凡立志成为神通达人,掌握万种土味情话。但家有悍妻,天天跪榴莲,膝盖受不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温情向轻松…
  • 不是非要嫁给你
    不是非要嫁给你哪能看
    她走出校门,他清冷的言语里,是她捉摸不透的深沉。面对宁远的破产危机,她找他谈条件:让出一半以上的股份,他无动于衷。只不紧不慢的吐出四个字“跟我结婚。”她不以为然,但却妥协。之后开始了长达两年的“隐婚..
  • 我是高富帅
    我是高富帅全文txt
    作者是一个在本站注册成功后,请上传原创作品及相应作品封面,原创作品及相应封面均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及其他合法权益。年亲的男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