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毕丹】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盘古神
    我不是盘神
    是桀骜不驯、还是与世不容,一个生活在现在时空的一个唱戏剧的长靠武生为怎在穿越到未来时空中发出狂言灭天。这高高在上的天,凭什么主宰我的命运。我命由我不由天,天要灭我,我必逆天而踏之!天已失道,要之何用!我要成为盘古,我要主宰属于自已的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是盘古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十洲异闻录
    十洲异闻录
    汉武帝既闻王母说八方巨海之中,有祖洲、瀛洲、玄洲、炎洲、长洲、元洲、流洲、生洲、凤麟洲、聚窟洲、沧海、方丈、扶桑、蓬莱、昆仑,乃人迹所稀绝处,所有之物名,故书记之。————汉东方朔《十洲记》注:前十章已修文——————————————————————————————————————————…
  • 战神娇夫
    战神娇夫
    初见时她是鸣鸟一族的公主,战神的传人。他是为报上一世恩的白蛇。所以,他灭她全族,逼她跳海,废她修为,更是开肠剖腹,只为——魔族娇妻一笑。当她渡情劫,飞升上神,晋升战神,她将自己在那三生石上的名字,狠狠划去。再见时,她素手执剑,剑尖轰鸣,“渣男,偿命?”他漫不经心,执起那握剑的手,“宝贝,别…
  • 一劫诛天
    一劫诛天
    她是地狱爬出来的恶鬼,想找到重回人间的路,从此注定一世坎坷,满手血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