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段延庆】的小说是什么?
  • [综武侠]青女
    青女 小说
    本文防盗比例50%,24小时。感谢宝贝儿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么啾么啾么啾~青女在酆都获得了一份新工作,穿梭万千小世界了却委托人的心愿,获得高额回报。老母亲:惊!我已经七十高龄了,不能让大儿子英年早逝凤儿:爹爹~我不要嫁给那个小白脸~师太:嘿!不能让老公被气死~蒙古公主:当我公主没人娶嘛!天下…
  • [快穿]女主她不科学
    男主女主是段延庆,蓝楹,阿楹的小说是什么
    入v公告:本文预计1月17日入v,当日万字长更掉落,还请大家多多支持!本文又名《非人类饲养指南》想想看,在正经的历史权谋/武侠/宫斗等剧本中,乱入一个妖精/女神/鬼魅小姐姐,又会擦出什么奇妙的火花呢?当人类撞上非人哉,恰似那天雷勾动地火。管你是千古一帝,国士无双还是高冷剑客,都得老老实实放…
  • 金庸群侠传之葵花宝典
    金庸群侠传x葵花宝典在哪
    本书简介:一本葵花宝典残本,可以让东方不败练成天下无敌的绝世武功。完本的葵花宝典在一对阴阳连体怪胎手中能够练出什么样的绝世武功呢?这个怪胎练成之后究竟会在武林中掀起什么样的血雨腥风呢?慕容复之子慕容追忆秉承家传绝学,又屡获奇遇,并得到张三丰、少林无名、红叶方丈等人的传功授艺,练成一身绝世武…
  • 我继承了一座轮回殿
    我继承了一座轮回殿
    身处超神世界,继承了一座轮回殿。苏衍大手一挥,从此,无数的轮回者开始了各自的穿越之旅。僵尸世界:九叔瞪大双眼,看着面前使用超能力的密月大师,一脸不可思议地喃喃道:“难道这才是降妖除魔的正确方式?可是,为什么他和我长得这么像!”龙珠世界:无天佛主一脸微笑地看着正在痛扁弗利萨的超级赛亚人,良久…
  • 隋末唐初剑侠录
    重生隋末唐初的小说
    段无极出生于隋唐时期,生逢乱世,在那个动荡年代里习武练文,卫家卫国,最终成为一代名侠。
  • 武侠位面逍遥行
    位面武侠世界逍遥录
    林云意外得到一枚能穿梭时空的珠子,穿梭各个位面,在武侠位面习武练功,在修仙位面修炼成仙,在游戏影视逍遥自在的位面之旅。(作者是一个新人,第一次写书,如果有什么建议可以跟我说,我会努力把书写好的。)(本书QQ书友群513797841,欢迎各位喜爱小说的书友加入。)
  • (综金庸)宋青书的囧囧反抗之旅
    男主女主是宋青书,宋青,俞岱岩的小说是什么
    虾米?我是宋青书?哪个宋青书?被从头牺牲到尾的那只可怜虫吗?!什么?张无忌你在暗恋我?死一边去!别以为你是主角我就得乖乖被你压在身下任意为所欲为。站住!段誉我警告你,你敢再往前一步我就对你不客气了!乔乔大侠,拜托你去爱你的阿珠吧,哪怕她死了你也可以和阿紫来段‘姐夫小姨子再续前缘’的戏码,只…
  • 百世人生[综]
    人生百世小说
    得尔之身,圆尔之愿。完结文:面团子的作者窝:合则聚,不合则散,佛系更新,谢绝扒榜,拒绝人身攻击,谢谢合作。分享书籍《百世人生[综]》作者:双面人
  • 诸天一道
    诸天一道小说
    (日更过万,速度杠杠滴)末法时代,气行周天,拳意我意,皆是天意。大宋江湖,高上神霄,去地百万,雷啸九天。乱世大唐,美人如玉,摘叶飞花,一剑枭首。日月昭昭,明月我心,人心似剑,剑挑山河。风云起兮,纵横万里,如梦如幻,缥缈无踪。一人之下,时跨千秋,三十六贼,谁主沉浮。神话大秦,自成道主,天行九…
  • 凌绝三界
    小说《凌绝三界》TXT百度云
    我想入天龙,为习武,气如虹;我想入西游,为三界,最风流;古往今来,奇人异事,现代也好,异界也罢!只要于我有用,那我便要收至麾下!我既要在现代巅峰,更要在全部异世界称王!凌绝三界!(古文有三,其意为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