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武婷婷】的小说是什么?
  • 专情总裁:顾少宠妻无下限
    总裁宠妻顾少
    “我堂堂SJ总裁,一见钟情这种烂戏码怎么会发生我身上”顾墨言仿佛自嘲一般,可事实就是这样,当你生命中对的那个人出现,一眼万年,一见倾心,此生将不可辜负。"
  • 最强骚操作
    肖作秋柳子浪《最强sāo操作》
    关于最强骚操作:【爆笑段子流】睡觉时被女鬼压床,我已经有老婆了该怎么尴尬而不失礼貌的拒绝?被门夹过的核桃还能补脑吗?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还相信这句话。当你觉得自己又丑又穷,一无是处时,不要绝望,因为至少你的判断还是对的。天生骚气横秋的李骚,得到了史上最骚的系统,秀翻各种绝杀骚操作,变得…
  • 论太子的自我攻略日常
    论太子殿下的自我攻略日常
    前世,她出谋划策、镇守国关、掏心掏肺的将爱慕已久的六皇子推上高位,结果迎来的是他另娶她人。自古渣男配贱人,当横九歌包袱款款准备席卷出逃时,却被渣男贱人暗算而死,心里直后悔当初没有留一手,大仇还未得报。好在上天垂怜,给了她重来一次的机会。百花宴上,眼瞅着和上一世一模一样的场景,帝后想为克妻太…
  • 初一女生日记
    初一日记
    我懵懵懂懂地走进了初中的校园,开始了别样的初一生活。我是武婷婷,我是个欢乐的小女生。虽然小学毕业考试语文七十七分,数学七十八分,可我从不以为自己成绩差!多年以后回想起曾经的自己,那谜之自信到底哪来的?941150039我本是天上彩云,奈何人间是非多。我是王彩云,我的初一,经历了一番曲折,又…
  • 御剑寻芳录
    免费寻芳录
    【2014星创奖“传承”主题季参赛作品】初出茅庐,便一鸣惊人;遭人妒忌,却深陷花丛;闻名遐迩,早被人设计;天妒英才,终沦落街头;忠心有望,带强者回归;谈婚论嫁,落身世之谜;闯荡天涯,寻一世奇缘;八部天书,开创神之路;五把神器,封玄光之门;......【(乡)$(村)$(小)$(说)$(网)…
  • 亲爱的女魔头
    亲爱的骨头txt
    沈亦姝可是c市有名的霸王花,及其无赖的那种。为了气死对头罗西西,她故意抢她喜欢的人,并且还和他结婚了。一场赌气的婚姻后,她她她爱上了她的老公?“这是我第一次主动亲你。”“第二次”“哪有?”“醉酒那次。”甜虐向,女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