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正卿】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精灵商人
    祝正卿林紫安《都市精灵商人》
    一连工作都没有的普通人,忽然得知自己上辈子竟然是一位精灵,体内还有一枚残破的神格,突如其来的奇遇会不会改变这个普通人的人生观、价值观。乃至影响这个世界?是开开心心的做自己,还是轰轰烈烈的搏一把?也许他自己都没有想好,要做的只是一步步的走过去!本人每天最少更新两章,望大家支持!新人新作!大家…
  • 波谲云诡
    小说《波谲云诡》TXT下载
    世外桃源一夕分,凤凰涅槃去前身。试问天下谁主者,云诡波谲定苍生。匹夫无罪怀璧其罪,这世上又有什么比贪念更可怕,更灭绝人性。一朝族灭,他们怀着满腔怨恨投入尘俗,只为复仇。然而,仇报了,他们又剩下些什么呢?这注定是一场没有胜者的斗争。
  • 季氏春秋
    男主女主是季秋,姬辰,昭穆的小说是什么
    一条死路即将走至尽头,有的人继续走,终是成为命运的傀儡,而有的人用尽全力拽紧绳索往回爬,结果很可能是徒劳,但也有可能是希望,是生
  • 大唐如此多娇(科举)
    [小说][穿越重生]《大唐如此多娇(科举)》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颜幻卿 登基大典声势浩大
    [穿越重生]《大唐如此多娇(科举)》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颜幻卿 登基大典声势浩大,钟乐声中,武后披着龙袍戴着帝王的冠冕正式坐上了那个龙椅,成为了武皇。 朝臣们纷纷跪下,三拜万岁。 武媚娘有些恍惚,这就是天下为我独尊的感受吗?这场景有些熟悉,她刚刚封后的时候,李治也是这么…
  • 依君如歌
    [小说]《依君如歌》完结 作者:叶清 聂容错愕得眯起眼,“谢谢你的提拉米苏。”不知他是如何知道她喜欢栀子花
    《依君如歌》完结 作者:叶清 聂容错愕得眯起眼,“谢谢你的提拉米苏。”不知他是如何知道她喜欢栀子花,难道是哥哥搞的鬼? 男人倏然凑近她,风牛马不相及得来了句,“那次赌约,你输了。”他身上透着好闻的花香,幽幽萦绕她鼻尖,“要我提醒你赌输的后果吗?”香气一分一分窜入鼻子,聂容有些疑惑。 …
  • 诰命之路
    诰命之路txt123
    李茂是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实力很强的所做实习律师,但是还未入职就发现自己穿越了,还是穿越到一个架空的朝代。她大学的时候是美剧迷,超级喜欢《纸牌屋》中克莱尔和木下那种夫妻关系,便也想在这个架空的大秦朝培养一个政治家丈夫,自己做一做诰命夫人。只是事与愿违,她的诰命之路与她之…
  • 江许
    不许凶江江
    父辈的一场大战,波及三个家庭。三个孩子都有不同的立场。他:平凡人家的孩子,眼眸似潺潺春水般温柔,善良明朗。她:魔族教主,心狠手辣的女魔头,自小在残酷环境中成长。他:名门正派弟子,视恶如仇,发誓要斩初魔教。一场意外,让他们相遇相识。轮回、使命、正义、邪恶,他们该如何选择?而升起的情愫又该何去…
  • 流音风华
    万华风流txt
    流音风华,第一卷皇宫篇:流音重生到一个架空的国家紫风国,他在那里得到了渴望已久的亲情,甚至不惜牺牲救自己的兄弟,自己摔下悬崖习得绝世武功。第二卷江湖篇:讲述流音的江湖之旅,一共分为四个单元,云霞峰,仙灵宫,落日行,篡位之争。云霞峰:十年一度的武林大会将在云霞峰举行,江湖人人争先恐后地去参加…
  • 一曲定情
    顾梓习冰《一曲定情》
    美声大佬施宴接了个逼格奇高的音乐类综艺,在这里她遇见了一个女团Vocal担当,本以为对方是青铜却没想到是正经科班天才。她跟小主唱看对了眼,在双向选人的时候组成了一队。此后,局面一发不可收拾,她俩把把选歌抽到情歌对唱,试问这谁顶得住?长发女王X奶团酷盖:又名女王套路奶狗的二三事内容标签:强强…
  • 一曲定情[娱乐圈] [金推]
    [小说]晋江VIP2020-01-15完结 总书评数:773当前被收藏数:2264 美声大佬施宴接了个bī格奇
    晋江VIP20200115完结 总书评数:773当前被收藏数:2264 美声大佬施宴接了个逼格奇高的音乐类综艺,在这里她遇见了一个女团Vocal担当,本以为对方是青铜却没想到是正经科班天才。 她跟小主唱看对了眼,在双向选人的时候组成了一队。 此后,局面一发不可收拾,她俩把把选歌抽到情歌对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