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歌瑞尔】的小说是什么?
  • 某霍格沃茨的密教教主
    霍格沃茨之密教教主起点
    1991年,11岁的尤涅佛·歌瑞尔,对自己未来的人生,规划好了初步的想法:第一步,去到一个无良公司,做基层。第二步,除掉无良的竞争对手和无良的直属上司,升职。第三步,除掉无良的老板,鸠占鹊巢。如此,便可既扫除社会的垃圾,又达成自身的愿望。然而——“赫敏·格兰杰?霍格沃茨?预备小巫师?”这里…
  • 超面位游戏
    游戏位面女主小说
    父亲不知所踪,家庭四分五裂,失去空岛生活资格被驱逐到地面废土,吴志本不再对人生抱有任何希望。一个神秘的穿越游戏邀请却给了他知晓一切真相的机会,历经病毒带来的丧尸末日,见证光明法术与黑暗生物的较量,联手外星寄生体拯救城市......随着一场场残酷的角逐,一场创世阴谋渐渐浮现,超越时间与空间的…
  • 灰色无限
    男sè无限
    一片末日废土,一场创世阴谋,一个神秘游戏,一个单纯只想活下去的人。以配角的身份穿梭在一个个游戏世界中,用真实和虚拟划明世界的终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