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欧阳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 女神的贴身管家
    男主女主是欧阳菲菲,欧阳,席治宇的小说是什么
    《女神的贴身管家》传奇兵王龙翔回归都市,成为了东海大学校花欧阳菲菲的贴身管家,本来只想做一个合格的管家,平平淡淡的生活,却被动卷入了各种各样的纷争与麻烦,还遭遇了各色美女。于是,龙翔只有披荆斩棘,护美前行,再铸都市传奇。
  • 全能安保
    男主女主是林峰,欧阳,欧阳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失忆的林峰重新的进入到了陌生的城市之中生活,机缘巧合的情况之下,进入了欧阳家族,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安保人员,从此开始了不断的接触一些上流社会的公子小姐,并在不断的接触之中,开始散发出属于林峰的独特魅力,使得美女争先恐后的向其靠拢。王子拯救公主的故事只存在于童话故事之中,且看现实版的安保拯救富…
  • 都市超能兵王
    都市超能兵王 小说
    兵王叶锋回归花都,桃运缠身。冷艳总裁、火爆警花、娇萌护士、性感明星,争相跟他同住一个别墅!叶锋很苦恼:“美女们,请排队!”血狼头纹身在咆哮,黑科技内衣帝国在崛起,不羁兵王率领众美女,纵横商海,谁敢争锋?书友QQ群:479544139...
  • 花都十二钗(无常)
    花都十二钗小说全文无删节阅读
    作者:傲无常被无数强者誉为现代雇佣兵中的神话,兵王之王的王庸,得报大仇后幡然悔悟。决定按照母亲遗愿,回归生活,做一个平庸而普通的人。因走后门得罪了冷艳女总裁,被聘用为了保安。而女总裁又阴差阳错,成为了他的房客。两人主从身份的不断替换,引发了剧烈的冲突交战。谁又会成为这场男人和女人战争的胜利…
  • 傲世天狼
    傲世天狼小说免费阅读
    一个天赋异秉的少年,从出生的那一天起他就被视为另类!为什么?因为他从出生那天起说了两句话之外,10岁之前都再也没有说过话,而且随着不断的长大,周围的人从他身上发现了种种不可思议的事情和意想不到的事情!他为什么出生就会说话?他有着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他长大了会有什么作为?一个一个迷团和疑云将…
  • 【我的冷艳总裁妈妈】【作者:惊堂木】
    小说《【我的冷艳总裁妈妈】【作者:惊堂木】》TXT百度云
    【我的冷艳总裁妈妈】【0108】【作者:惊堂木】
  • 都市少年医生
    男主女主是罗子凌,欧阳蕙蕙,欧阳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创世VIP20200727完结 医术精湛的年轻人第一次来到繁华都市。他的人生从此开始多姿多彩 (纯都市故事,无玄幻修真情节) 热血、医生、护花高手、热血、轻松、正能量、谋略
  • 心有灵溪
    小说《心有灵溪》TXT下载
    她不知道自己是谁,因为失忆了。不过老天还是蛮照顾她的,举手救了个大帅哥,而且是暖男,还是个超级无敌面瘫大暖男。每次救她于危难、带给她无限感动,简直太幸运了可是最后才发现,是她太天真了,她真的了解他吗时而把她暖化,时而把她伤的体无完肤。为什么同一张面孔下却感觉是两个完全不一样的他“御灵辰,你…
  • 花都十二钗
    男主女主是王庸,欧阳菲菲,欧阳的小说是什么
    《花都十二钗》全集 作者:傲无常 被无数强者誉为现代雇佣兵中的神话,兵王之王的王庸,得报大仇后幡然悔悟。决定按照母亲遗愿,回归生活,做一个平庸而普通的人。 因走后门得罪了冷艳女总裁,被聘用为了保安。而女总裁又阴差阳错,成为了他的房客。两人主从身份的不断替换,引发了剧烈的冲突交战。谁又会成…
  • 超级近身高手在校园
    男主女主是林峰,欧阳菲菲,李逸凡的小说是什么
    从地狱中走出来的超级雇佣兵之王,重回阔别四年的校园,本想拿个文凭混个饭碗,过平平凡凡的生活,却发现校园生活也多姿多彩,桃花运不断。初恋情人、纯情校花、妩媚教师、性感少妇,冰冷女杀手咳咳,我真的只是来上学的学姐、学妹们,咱们来一起探讨生理课程吧!书友群:264012504【(乡)$(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