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欧贝拉】的小说是什么?
  • 带着黑洞去流浪
    带着黑洞去流浪
    大麦哲伦星系,赛特黑洞爆发的抛射物弥漫整个星系,正时,人类远征舰队抵达星系边缘,星族和人族间的星系战争一触即发,如影随形的虫族在黑暗处窥视着两族争霸,跃跃欲试。
  • 超级星际母舰
    星际综合mǔ舰全集下载
    一艘神秘的星际母舰,漫无目的地航行在星系之间,强大的护航舰队游戈在母舰周围,终于,它们被塞塔黑洞的引力俘获,危机时刻,重启的刺激系统掩盖着一个惊天阴谋。
  • 开局一个系统,扮演身份全靠编
    身份扮演:先当女总裁干爹
    洛长天穿越平行世界,一觉睡醒,发现自己躺在美女总裁的床上,还被对方抓个现行,要送他去警局。关键时刻,激活身份扮演系统,第一个任务:扮演女总裁的干爹!
  • 文明法则:复兴
    文明复兴
    何为复兴?即衰落后再兴盛起来。对于跌落神坛的文明来说,他们的未来在哪里,复兴又是何意.......
  • 魔女的冒险
    小说《魔女的冒险》TXT百度云
    新书《游戏妖咒》简介:我进入了一款名为「妖」的游戏世界,但是我并没有进行角色的创建而直接代替的贝里王子的身份。这人物和我原本长得一样,只是头发长了点。这种长发完全破坏了我的帅气形象!可是我将可恶的长发削掉之后,却得知削长发是我要结婚的意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