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主角叫【欧勇】的小说是什么?
  • 死亡骑士觉醒
    死亡猎手觉醒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只要你把死亡之铠交给我,我放你一马。”红魔说着嘴角露出不易察觉的笑容。郭洋想了想,拒绝道:“靠,你骗谁呢。废话少说,来吧。飓风。”一股强大的气流如一条飞舞的巨龙一头扎向红魔。“石壁阻挡”话音刚落,从地底涌出一堵堵巨大的石墙牢牢地把飓风挡在了外面。“沙化。”…
  • 魔物娘图册
    魔物娘强上图
    啪。从天而降的本子落在地上,整齐的合着,就像是在等待吴越的注意一样。“这是什么?”吴越茫然地看去,几步走了过去弯腰捡了起来。当看到本子的封面吴越茫然地嘀咕:“魔物娘图册?什么东西?”
  • 空间魔法师萧雨
    空间魔法师萧雨
    空间魔法师萧雨(熊方)
  • 天价盛宠:腹黑先生纯情妻
    腹黑先生纯情妻无弹窗
    剩女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为了曾经的伤痛惩罚现在的自己。简洁,一个简单纯洁的大龄剩女,H市知名旅游杂志编辑,因为曾经的情伤一直不愿再向人敞开心扉。上帝说要给好女孩留一个最特别的人,一次阴差阳错,她邂逅了本市著名旅游公司总裁,他拿她当替身,最后却不知不觉将她植入心底。无可取代。她说“如果爱的不是…
随机推荐